最高评价!杰里·韦斯特:不选择蔡恩相当于错过乔丹

陆离04-18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陆离

2019年选秀热门蔡恩·威廉姆斯已经在此前宣布参选,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2019年选秀大会的状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更是将蔡恩拿来和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

“选什么人取决于球队,但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理由错过蔡恩·威廉姆斯,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你在选秀时错过了蔡恩,就好比你不选择迈克尔·乔丹。”韦斯特说道。

韦斯特不仅在球员时代取得了辉煌成就,在他成为总经理、篮球总裁、球队顾问后,他发掘了无数优秀的球员,包括如今勇士队的核心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可以说韦斯特几乎没有看走眼的时候,因此能够得到韦斯特的肯定堪称是最高评价。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的一个身体,那样强壮却那样的敏捷迅速,同时他还有着难以置信的平衡力,现在每个人都有机会看看他究竟能够做什么,看看他接下来他还能做什么,他的比赛方式非常适合现代的篮球比赛。”韦斯特继续说道。

在刚刚结束的18-19赛季NCAA赛季中,蔡恩所在的杜克大学最终止步八强,但这并不能妨碍蔡恩的表现,整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2分8.9篮板2.1助攻1.8盖帽2.1抢断,此外,近期他还获得了约翰·伍登奖(美国年度最杰出大学篮球运动员)以及奈史密斯学院年度最佳球员,两项荣誉都让他成为继杜兰特和安东尼·戴维斯之后第3位获奖的大一新生。

毫无疑问,蔡恩有着十分光明的未来,或许他还将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因此今年的选秀大会抽签将非常的热闹,哪支球队有幸抽中状元签,哪支球队的命运可能就会改写。

蔡恩  /   乔丹  /   韦斯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