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遭遇突然断电 缺少巨星步行者举步维艰

季孟年04-18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有些时候,季后赛就是一念之间的事情。胜利与失败,往往只是差之毫厘。步行者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首战中便有取胜的机会,此役更是在第四节还取得着领先。但最终,他们还是遭遇了一波两连败。

步行者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在比赛结束之后有些沮丧,相较于上一场比赛来说,球队此役其实更为接近胜利。在第三节的时候,他们几乎已经将绿军埋葬,可欧文在这时候得到了关键几分,让比赛的悬念得以延续。第四节开局阶段,欧文开始进入轮转时间,但步行者并没能将自己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扩大,反倒是被塔图姆们打出了一波16比0,自此失去了场上的主动权。

上一场的第三节,步行者便曾经在进攻端突然断电,被绿军打出一波22比3。此役,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让他们以几乎相同的方式连续吃下了两场败仗。

“我们必须得学会好好终结比赛,我们必须得打得更好。”麦克米兰说道,“我们必须得学会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打好球,在进攻端我们显然得搞清楚该怎么做,需要怎么做。”

然而,虽说麦克米兰以及步行者其他的球员们都参透了球队的问题出在哪里,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够有效的解决。由于奥拉迪波因伤赛季报销,这支球队现如今并没有那种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博格达诺维奇虽然每场比赛都很努力,可他毕竟还达不到在季后赛能够拯救球队的级别。

反倒是在步行者队的对面,凯尔特人在很多环节上做的都不如他们出色。但是,欧文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靠着个人能力解决问题。此役,他砍下了37分,一个个无情的三分球,令步行者的球员们哑口无言。

接下来,系列赛将会前往步行者队的主场进行。在那里,他们会在防守端投入更大的强度。不过,除了在防守端发挥出色之外,步行者还需要在进攻端也有一样出色的表现。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唯有攻守平衡才能赢下比赛。但不知道,究竟谁能够站出来为这支球队扛起进攻的大旗,率领步行者队走向胜利。

欧文  /   麦克米兰  /   步行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