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局后再无动静 沉默的C罗在打算着什么?

陈硕麟04-18 1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陈硕麟

距离尤文图斯被阿贾克斯淘汰已经过了将近48个小时。消化失利、总结反思是本赛季已无其他重要比赛任务的斑马军团需要在接下来去做的事情。但C罗从比赛结束至今一直保持沉默,是件让人忧心的事情。

葡萄牙天王究竟作何打算?他是否对现东家在欧冠中的表现失望?这也许是所有人在比赛结束之后最关注的事情。但C罗至今没有做任何表态,在Instagram上,他最后的一条更新停留在3天前,还是他在训练场上和皮亚尼奇以及坎塞洛的合照。对于在社交网络上一直保持活跃的葡萄牙人来说,连续3天不做更新是一件反常的事情,在球队击败马德里竞技和首回合战平阿贾克斯之后,他都在比赛前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

而根据C罗身边人士的说法,葡萄牙人的情绪真的出现了问题,以往他也经历过挫折,但“从来没有一次像这一次这般阴郁。”C罗的母亲多洛蕾斯则说,C罗唯一的表态是:“我没法创造奇迹。”

去年尤文图斯被挡在半决赛大门之外,本赛季请来负气出走皇马的C罗,为的就是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葡萄牙人加盟斑马军团的重点也是欧冠,这才是他的圣杯,结果球队在欧冠没能再进一步,从这个角度而言,尤文为葡萄牙人所花的1亿欧元其实就是打了水漂。对于C罗而言这也是个失败的赛季,他需要在欧冠赛场上的好成绩“打脸”皇马,也需要更多竞争金球奖的筹码,他当然会失望。

C罗的失望恐怕还有对于队友的失望,对于除了他之外的大部分人发挥平庸的失望,最近3场欧冠,他包办了球队所有进球,其中包括帮助球队绝地反击马竞成功的那记帽子戏法,但就算是C罗,也不可能总拿出这种逆天发挥。在球队主场被阿贾克斯击败的时候,葡萄牙人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但他的队友没有站出来,除了失误就是盲目。

周二的安联球场,C罗的家庭和密友悉数到齐,除了在马德拉操办百年杯的多洛蕾斯。当天晚上,C罗的团队在都灵市中心聚餐,他没有出席,显然没有心情。对于C罗,对于尤文图斯,和阿贾克斯的比赛是本赛季最关键的一道坎,但是他们没有跨过去。

但这是否会为C罗在尤文图斯的前景蒙上阴影?或者说构成葡萄牙人离队的潜在原因?其实倒不用太担心。阿涅利请来葡萄牙人花了血本,欧冠铩羽,他势必会花不少心力劝说葡萄牙人安心留队,至少再战一个赛季。比赛结果证明光靠一个C罗绝对不够,如果球队能在夏窗找来足够水平的新援,这可以给葡萄牙人信心。而阿涅利也正准备这么操作,否则他不会在之前和马罗塔分道扬镳。

另外一点还在于明年的欧洲杯,对于葡萄牙球星而言,这是比欧冠还更需要争取的锦标。如果赛季结束后换队,且不说能否在欧冠取得比尤文图斯更好的成绩,适应也总需要一个时间。在斑马军团再不济他已经磨合了一个赛季,下赛季留队对于备战欧洲杯来说是更舒服的选择。此外在尤文图斯,联赛层面完全不需要葡萄牙人费神,可以充分保证他匀出精力给明夏的欧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