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每日前瞻】勇士盼攻陷洛杉矶 马刺纪录恐终结!

韋人匕04-18 1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76人vs篮网 8:00

伤病名单

76人:全员健康

篮网:克拉布(缺席)

前瞻分析

前两场比赛,双方各胜一场平分秋色。第二场比赛,篮网足足输了22分,但他们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从费城“偷”走一场胜利。现在,巴克莱中心已经迫不及待迎接季后赛的到来,篮网的后卫线仍然是他们克敌的关键,拉塞尔、丁威迪和勒韦尔三个点,肯定会狠狠撕咬76人薄弱的防线,篮网并非没有取胜的可能。

反观76人上一场强势反弹,但也埋下了不小的隐患。恩比德砍下23分10篮板,但一直是带伤出战忍着疼痛,伤势是否会影响大帝接下来几场比赛的表现,或许将决定76人的全队表现。况且,上一场第三节单节51分创季后赛纪录的进攻火力,也不是场场能够实现,所以76人的形势依旧十分艰巨。明天回到布鲁克林,篮网有机会用胜利回报家乡父老。

掘金vs马刺 9:00

伤病名单

掘金:小迈克尔·波特(缺席)

马刺:德章泰·穆雷(赛季报销)

前瞻分析

此前两回合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平,下一场将移师圣安东尼奥进行。对于年轻的掘金来说,这又是一个大考验,此前两场比赛,他们的表现仿佛过山车一般,球队核心后卫贾马尔·穆雷尤为明显。首战错失关键投篮,然后又被德里克·怀特抢断,但第二场比赛他突然苏醒,末节独砍21分率队取胜。但这并不意味着穆雷和掘金能保持这种状态,毕竟第二场比赛他们一度落后19分之多,延续性是这支年轻球队的最大隐患。

对于老辣的马刺来说,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已经完成了任务,毕竟主场才是他们最大的优势。本赛季常规赛,马刺主场战绩为32胜9负,并且主场双杀掘金。而且回顾双方历史交锋纪录,马刺在主场对阵掘金已经取得13连胜,波波维奇的球队拥有绝对的心理优势。但还是那句话,季后赛是另一个级别的较量,是考验双方见招拆招的能力。前两场比赛,马刺已经几乎做到了极致,而掘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看好掘金改写纪录,攻陷马刺主场。

勇士vs快艇 10:30

伤病名单

勇士:考辛斯(缺席)、达米安·琼斯(缺席)

快艇:全员健康

前瞻分析

上一场比赛,快艇奇迹般从奥克兰带走了一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在季后赛落后31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这场失利重新鼓舞了快艇的士气,也让人看到了这支平民球队的凝聚力。前两场比赛,快艇1胜1负,球队的攻坚利器都是路威和哈雷尔两个点,两人两战分别砍下61分和51分,尽管表现势不可挡,但也暴露出快艇的隐患。接下来的比赛,勇士肯定会对两人严加看防,在防守和对抗强度增加的情况下,路威和哈雷尔之外的得分点能否站出来,将事关快艇的命运。

那场失利让勇士痛定思痛,也提前给卫冕冠军敲响了警钟,下一场比赛他们几乎不可能再犯松懈的老毛病。而且,双方即将前往洛杉矶开始此后的较量,这里是勇士的“福地”,他们已经在这里赢下了过去9场中的8场。快艇的强势表现叫醒了睡梦中的勇士,下一场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攻陷斯台普斯中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