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意杯重要,狙击尤文夺冠更重要

彭雷04-18 2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当蒙特拉接过皮奥利的教鞭,其实最关注的是米兰球迷,因为联赛第36轮,AC米兰将客场挑战佛罗伦萨,那很可能是事关联赛第四的关键一战,佛罗伦萨也是AC米兰未来的唯一强队对手。面对解雇了自己的AC米兰,面对自己的继任者加图索,蒙特拉会采用何种态度呢?

米兰球迷会担心蒙特拉的复仇小心思可以理解,其实,佛罗伦萨到了赛季末那个阶段,应该已经是无欲无求了。而且如果他们能杀入意大利杯决赛,5月15日将踢杯赛决赛,5月12日的联赛恐怕就不会再给米兰制造太多麻烦了。

所以现在很多米兰球迷都在为佛罗伦萨加油,希望他们能在下周的半决赛第二回合(第一回合主场3比3)客场淘汰亚特兰大,不过在这之前,蒙特拉的球队要面对刚刚欧冠淘汰的尤文图斯,而且是打平就能夺冠意甲八连冠的尤文图斯。

主帅蒙特拉面对记者时表态道,“这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是我们通向欧战的重要途径。我会做出一些战术、人员调整,因为对阵的球队不同,但我们去都灵赢球的决心不会丢失,我已经告诉球员们,把对这两个客场的恐惧都留在家里,我们去赢回些什么。”

当初带佛罗伦萨,蒙特拉可是不止一次击败尤文图斯,意大利杯时甚至客场2比1击败过老妇人,当时梅开二度的还是萨拉赫。联赛在主场时,凭借罗西的帽子戏法,蒙特拉的紫百合还4比2掀翻过斑马军团。后来去了AC米兰,蒙特拉不仅联赛绝杀过对手,还在意大利超级杯上点球夺冠,尤文小克星?“我最近读到一些报道,但我想说,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要遇到的尤文图斯是失望的,但更是犀利的,他们很清楚如何将怒火转化为战斗力,他们很善于从失败中走出来。”

最后谈到了C罗,蒙特拉还讽刺了一番中资米兰,“C罗?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和梅西一样,尤其是在对比赛的专注度、职业性上,他堪称所有球员的榜样。其实当年AC米兰俱乐部那些人(中资)老跟我说会签下C罗,我从来没有相信过。”

AC米兰  /   佛罗伦萨  /   意甲  /   尤文图斯  /   C罗  /   蒙特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