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称将以轮换阵容出战天海 吕文君:不能轻敌!

王晓瑞04-18 20: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未来两轮中超,上海上港队将两度做客天津奥体中心,先后对阵天津天海和天津泰达。而在两场比赛之间,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亚冠联赛,主场对阵悉尼FC。赛前,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承认,此役对阵天海,将会考虑到下周中亚冠的需要,适当采取轮换制。事实上在赛前最后一天训练之中,中后卫石柯、后腰艾哈迈多夫均没有露面。

“其实,上港队并没有太多时间备战,最近赛程比较密集,每三到五天就有一场比赛,但我们会在每一场接近努力,尽可能发挥出最佳水准。”上周上港队是一周双赛,虽然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但过程都很惊险。其中,中锋埃尔克森的作用非常关键,他连续两场在最后时刻得分。

艾哈迈多夫大概率无法参赛,这使得埃尔克森几乎锁定一个首发名额。而石柯将要缺阵的事实,也在一定程度上要求佩雷拉重组防线。“我们必须针对很多情况作出预案。本赛季,上港队非常努力在联赛中争取佳绩,同时,也希望在亚冠有所突破。下周,我们将要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亚冠比赛。因此这一场对阵天海,我们会做一些轮换。”佩雷拉直言,“之前,我们曾经历长途跋涉的客场之旅,现在也需要轮换一些球员,让他们得到充分的休息。”

上港队虽然历史上从未客场击败天海,但上一次做客水滴(天津奥体中心),上港队是以大比分击败泰达。而且,正是在那一场胜利之后,球队开启全速冲刺冠军的节奏。佩雷拉希望,“在比赛中展现出上港队的连续性和专注度,目标是拿下三分。”而作为锋线上的关键球员之一,吕文君也表示,绝对不能轻敌。“尽管天海队目前排名不高,但他们拥有一些优秀的国内球员。从思想上来讲,我们绝对不能放松,还是全力以赴踢好比赛。”

不过在前两轮,天海队仅丢一球,防守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对此吕文君认为,上港队在中超,还是属于进球较多的队伍。每一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能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其实我们的最大问题,还是防守不太好,失球比较多,这一场首先要做好的,肯定还是防守。”

佩雷拉  /   上港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