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大逆转里弗斯仍不骄不躁 G3或决定系列赛走势

陆离04-18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陆离

和勇士队的系列赛,快艇队在第2场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在落后多达31分的情况下,他们最终实现逆转,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并就此拥有了主场优势。

然而,快艇队内并没有被这样的一场胜利冲昏头脑,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依然是弱势的一方。

“实话实说,我们完成了逆转,这非常棒,但现实情况没有发生根本的转变,我们上场比赛一度落后31分,我们不可能每次都能完成这样的逆转,上场比赛对手的命中率依旧超过了50%,在这个系列赛中,我们仍旧在很多方面处于劣势,我们深知这些。”里弗斯说道。“能够逆转当然很棒,但我们必须回到现实中来,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快艇队新秀沙梅特则表示上场的胜利可能会激发更强的勇士队,“能够逆转固然很棒,但我们只是将系列赛扳平了,我们没有理由满足,因为我们还没有完成任何的成就,我们知道我们可能唤醒了一头沉睡的熊,我们需要为G3做好准备,我们不能再指望大比分逆转。”

就像里弗斯和沙梅特说的那样,目前依旧不会有人将快艇看作是这轮系列赛的晋级热门,毕竟两支球队在实力和经验上依旧有着巨大的差距,这种差距不会因为考辛斯的受伤发生太大的改变,但这对于快艇来说未尝不是好事,他们可以带着相对轻松的心态应对每场比赛,相反对于勇士来说,在遭受这样的惨痛失利后,球队突增压力,一旦再有闪失,球队将陷入麻烦。

因此,G3或许将成为决定本轮系列赛走势的一场比赛,如果勇士队在客场收获胜利,那么他们可能一鼓作气淘汰快艇,但如果快艇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那么这轮系列赛恐怕将持续很长的时间。

里弗斯  /   沙梅特  /   快艇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