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获准和快艇高管会面 冠军骑士管理层或重聚

敦宇飞04-19 0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得到允许和洛杉矶快艇队助理总经理特伦特·雷登会面,双方将会就鹈鹕管理层中的相关职位展开讨论。

在赛季中期,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了交易申请,整支鹈鹕队也陷入到了混乱当中。很快鹈鹕宣布解雇球队总经理邓普斯。在上周,鹈鹕任命大卫·格里芬担任球队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全权负责球队的运作,特别是浓眉交易的问题。在加盟快艇前,雷登在骑士和格里芬合作,双方携手帮助骑士赢得了2016年的NBA总冠军。

在当地时间周三鹈鹕为格里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格里芬表示,他的计划是优先招聘有才华的高管,不必拘泥于特定的职位和头衔。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一直被认为会积极地实现与雷登重新合作,雷登也是一位备受尊敬的NBA高管。

2017年夏天,骑士宣布不再和时任总经理的格里芬续约,随后,担任副总经理的雷登也很快离开了骑士。雷登在骑士工作了11年之久,他也从一名实习生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NBA高管。

此前有消息称,快艇总经理迈克尔·温格有意面试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篮球运营总裁一职。目前负责处理快艇全部事务和做出决策的,是球队总裁劳伦斯·弗兰克。连续的被挖角也从侧面证明了快艇管理层的成功,在弗兰克和快艇高级顾问杰里·韦斯特等人的运作下,快艇也重新成为了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文/敦宇飞

鹈鹕  /   快艇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