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合计仅17分 武切维奇低迷状态成魔术最大隐患

李辉04-19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魔术和猛龙前两战战成1比1平,客观来说这对于魔术无疑是个可以接受的局面,但球队核心武切维奇的糟糕表现却让他们非常的担忧。

本赛季是武切维奇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不仅首次入选全明星,还带领魔术队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舞台,常规赛他场均拿到20.8分12篮板,是联盟表现最优秀的内线之一,然而在和猛龙的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武切维奇合计只拿到1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8.6%。

和武切维奇对位的是本赛季中期被交易到猛龙的小加索尔,西班牙老将过去曾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他的存在让武切维奇打得非常的难受。

常规赛期间,武切维奇是魔术全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是球队进攻战术的体系,但在这轮系列赛,猛龙很好的限制了武切维奇的发挥,即便让其他人拿出好的表现,猛龙也不会放松对于武切维奇的看防,每当他拿球时,除了小加索尔或者伊巴卡悉心照料外,莱昂纳德等锋线球员随时准备协防,对于职业生涯第2次参加季后赛的武切维奇来说,这显得非常不适应,毕竟他上次参加季后赛还是新秀赛季,当时代表76人队他只出战了一场比赛。

毫无疑问,要想在这轮系列赛中创造奇迹,淘汰猛龙,武切维奇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魔术主帅克利福德在谈到弟子的糟糕表现时也有些无奈,“他是我们球队最好的球员,有时候你能够给他一些帮助,但有时候你只能自我调整。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我相信他能够解决问题。”

对于武切维奇来说,这样的局面是他不曾经历的,如果能够及时回勇,对于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帮助都将是巨大的。

武切维奇  /   魔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