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杯】04国少一球小胜 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马德兴04-19 1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西班牙吉罗纳报道

中国2004年龄段U15国少队北京时间今天(1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1比0取胜以色列艾罗尼·莫汀俱乐部U15队,从而以三战取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北京时间今天(19日)下午将展开淘汰赛。

国少队在昨天中午结束的比赛中以8比0取胜瓜德鲁普西罗科俱乐部的同龄梯队之后,同组的以色列艾罗尼·莫汀队以2比0取胜良萨队。这样,国少队与艾罗尼队均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权。当地时间18日晚上19时,国少队出战艾罗尼队,实际是小组第一名的争夺战。

尽管已经提前出线,但国少队还是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守门员依然还是22号李昊;后卫从左至右依次是25号方远、24号张英凯、33号董昕、49号林文杰;三名中场从左至右依次是48号谢健、40号闵银瀚、31号黄培钊;三名前锋从左至右依次是39号柳锐晨、42号何小珂和26号聂鑫磊。比赛开始后,双方处于僵持状态,都是互有攻守。第23分钟时,谢健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球,最终帮助国少队以1比0取胜。

国少对手俱乐部LOGO

这样,国少队以3战全胜、进14球而不失一球的成绩,顺利进入到16强之中。根据组委会的赛程安排,中国队以第三小组第一名出线之后,在1/8决赛中将出战第二小组中的第二名,对手将是来自意大利米兰市的一家名为“SSD奥索尼亚1931”的业余俱乐部同龄梯队。后者在小组赛中以8比0取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一家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球队卡尔多尼亚队、以7比0取胜西班牙当地的皇家西班牙人学院队,以0比1负于获得小组第一名、来自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的卡尔内瓦利队。

如果国少队能够闯过这一关,将在1/4决赛中遭遇西班牙的乙级联赛二部球队萨瓦德尔队与西班牙丙级联赛球队、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格拉诺勒斯队之间的胜者。比赛定于4月20日上午进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