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潜拒绝投降最后仍在攻 蝙蝠轻松取胜却折损大将

武一帆04-19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机者 武一帆

来真的?明明是一场争无可争的比赛,双方却为各自的荣誉拼了一把。巴伦西亚最终2比0赢得这场内战,以总比分5比1晋级欧联杯4强。比利亚雷亚尔并没有像人们想象那样消极比赛。他们全场共有20次射门,比谁都想赢。

纵然这是一场欧战1/4决赛,双方已没有出全力的必要。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3告负,翻盘几率渺茫。队员在赛前都表示联赛保级才是正题。主帅卡列哈果然派上几名梯队球员,但楚克乌泽和莫拉内斯其实已经是一队的常规球员,只有右后卫罗马尼亚人安德雷·拉蒂乌是真新人。

巴伦西亚也颇会找对方软肋拿捏。上半场,格德斯一把推开拉蒂乌成功断球,助攻拉托破门。比赛时天降倾盆大雨,场地条件勉强达标,球员控球困难。到场的球迷也相当受罪。梅斯塔利亚球场没有雨蓬,观众就算披挂整齐也难免被浇个透心凉。虽然大家对圣周期间下雨这一气候传统有心理准备,但顶风冒雨来看这场没什么悬念的比赛更显热诚。

双方没有让到场球迷失望。卡列哈在中场休息时用楚克乌泽换下越来也不受重用的新秀拉巴,专打拉托的身后。而马塞利诺用保利斯塔换下索莱尔,将瓦斯顶到中场,保护主力球员。虽然雨幕中,一切都显得混乱,但双方的投入度丝毫不比一场生死战要低。

关键时刻,比利亚雷亚尔防线又自毁长城。帕雷霍的任意球踢向左侧,但富内斯·莫里不合时宜的阻挡将球折向另一边,让受骗的门将安德雷斯望球兴叹。比利亚雷亚尔出局已成定数,但卡列哈还是换上福纳尔斯尝试挽回些许尊严。“黄潜”的进攻持续到最后一刻,虽无功而返,但令人起敬。

相比对方拿到的4张黄牌,巴伦西亚只有1张,却成了大问题。科克兰下半场替换帕雷霍,目的是让主力轮休。然而法国人在比赛将结束时手球被警告,将因此错过下一回合比赛。而巴伦西亚的半决赛对手是阿森纳。马塞利诺无奈道:“孔多比亚缺阵,我们已经没有对位替补。其实这种场面下,按理说没必要出黄牌,别说这手球还是反弹球打到的。”

韩国新秀李康仁再次替补登场。由于被韩国国青队征召,他可能会错过余下赛季的比赛。巴伦西亚非常看好这位18岁球员的发展前景。经理阿莱曼尼日前在新闻会上表示:“李康仁非常出色,对俱乐部未来意义重大。所以球队正在着力培养他,提供其所需的空间来使他进步。”

欧联  /   巴伦西亚  /   比利亚雷亚尔  /   西甲  /   柯克兰  /   李康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