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小白升级白帝 马刺又一低顺位妖星爆发

孔德昕04-19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3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21投15中,失误仅1次,打出这样一份完美统计的球员是马刺后卫德里克·怀特。

身为2017年的29号秀,怀特去年整个赛季的出场时间甚至不足200分钟,但在马刺今晚118比108击败掘金一战,他俨然已经是球队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

整个上半场,怀特15投11中轰下26分,那已经追平了他的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第二节开局,掘金一度打了马刺替补一波16比0,瞬间反超了比分。那时候是怀特重新登场扛起了队伍,他单节砍下16分,让马刺渡过了难关。当时怀特的11粒进球有10个来自于禁区,他一次一次用扛着炸药包炸碉堡的决心,撕开了对手的防线。

最终,马刺依靠怀特的侵略性熬到了德罗赞手感回归的那一刻,而末节怀特再取10分,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绝对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马刺跟队记者杰夫·麦当劳提到,回望马刺过去10年的季后赛,单场砍下过30+的球员只有下面这几个:邓肯、吉诺比利、帕克、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如今,小白把自己的名字也写了上去。

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一场胜利,我希望登场打出侵略性,做一切能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赛后采访环节,这位享受了主场球迷MVP欢呼的后卫一脸淡定,话也很少。你能在他身上看到一切马刺人的特质,这或许也是他能爆发的原因之一。

两天之前,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发推写道:“德里克·怀特和德琼泰·穆雷下赛季将会为马刺组成可怕的防守后场。”而今日他又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写道:“德里克·怀特和德琼泰·穆雷下赛季将会为马刺组成可怕的攻击后场。”

赛后,波波维奇对怀特今晚的表现做出了完美的点评。“他打得还行吧。我的意思是,我还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吗?

怀特  /   马刺  /   掘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