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硬核球迷驱车28小时助威本菲卡 但去错法兰

黄润锋04-19 1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昨夜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法兰克福成为唯一翻盘的球队,德甲第四时隔39年首进欧战半决赛。

客场0比2告负出局的本菲卡,辜负首回合戴帽帮助球队4比2大胜的小妖费利什,而此时一则蠢哭的场外趣闻或许能让他们破涕为笑。

球队首回合在光明球场取得大胜,上千本菲卡球迷不远千里只为亲见“雄鹰”时隔5年再进欧联四强,阿尔瓦罗·奥利维拉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可能和大多数球迷选择的方式不一样,奥利维拉毅然决然地驱车跋涉,从里斯本经巴黎历时28小时一路开到1800英里外的法兰克福,想想都令人佩服。

但遗憾的是,他去的是另一个法兰克福。

本菲卡将做客的商业银行竞技场坐落在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该城市在是黑森州第一大城市。

但奥利维拉去到的是奥得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n der Oder),位于勃兰登堡州,接近中国球员邵佳一曾效力的科特布斯。

真·法兰

假·法兰

走错了不要紧,如果离得近还能赶得上比赛。但正确的法兰克福在德国中西部,他去的法兰克福在德国东北部,河对岸就是波兰城市斯武比采,你说远不远?

相距6小时车程,而且比原目的地远得多,心能不痛吗?

奥利维拉本来高高兴兴,一路上在自己的个人IG故事上晒自己的行程,兴奋之情溢出屏幕。

虽然不忍心,但还是有好心的网友跟他说:你去的地方在法兰克福600千米之外……奥利维拉瞬间就崩了。

法兰克福俱乐部官方账号甚至还亲自下场安慰,在评论里留言:“Hi!”已开始怀疑人生的奥利维拉只是落寞地回了一句:“我们终于因为自己智障火了……”

人生意外难免,起码奥利维拉足足开心了28小时,不是吗?权当做一次横穿西欧的旅行也挺好,但最糟糕的是,奥利维拉迷失奥得河畔法兰克福,他心爱的主队本菲卡也迷失美因河畔法兰克福。

欧联杯  /   本菲卡  /   德甲  /   葡超  /   法兰克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