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联盟将扩军至30队 参赛队数量看齐NBA

毕陌04-19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昨日,美国职业足球联盟MLS公布了将其扩军到30支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的球队数量也将突破30大关,与NBA与MLB(棒球)达到同样的数量, 略少于NHL(北美冰球)的31支与NFL(美式足球)的32支。

在辛辛那提队加入后,目前MLS共有24支球队。下赛季,迈阿密与纳什维尔(田纳西州)将各有一支球队加入MLS。2021年,奥斯丁(德克萨斯州首府)也将组织一支球队加入,届时MLS将有27支球队。同时,MLS还公布了新球队的竞标,圣路易斯与萨克拉门托将申请获得特许权组织MLS球队。MLS方面希望其28支球队与29支球队的竞标价格为2亿美元,按照目前的计划将对竞标计划作出评估,预计将在7月的MLS全明星赛上作出决定。有关MLS第28支球队与第29支球队的加入时间,以及第30支球队的竞标价格,MLS组织方面还没有确定。

MLS在2010年只有16支队,现在已经有24支

新加入的辛辛那提队

目前,萨克拉门托有一支USL(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第二级联赛)球队萨克拉门托共和。年初,美国知名投资家伯克尔成为了球队主要投资者。这极大提振了萨克拉门托方面的信心,希望萨克拉门托共和队很够通过联赛经营团队的审核,升级加入MLS。 根据福布斯的估值,伯克尔的个人财产总值为20亿美元左右,伯克尔同时还是NHL(北美职业冰球)球队匹兹堡企鹅队的共同股东之一。

萨克拉门托共和队

圣路易斯方面,目标球队的主要投资人为世界先进投资公司(World Wide Technology)CEO卡瓦诺,卡瓦诺是圣路易斯本地人,曾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美国男足代表队成员。另一个主要投资人为泰勒家族,泰勒家族拥有美国最大汽车租赁公司Enterprise Holdings。但圣路易斯当地还有一个问题: 计划中为MLS比赛准备的联合车站球场建立计划需要在圣路易斯市政厅下周一的会议上进行投票才能通过。

MLS总裁加伯在扩军声明中称: ‘’我相信我们国家有许多许多城市能够建立一支具有良好球场设施,庞大群众基础,当地财团支持的MLS球队。”

MLS总裁加伯

MLS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