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4.19】寻人启事才贴3小时 西蒙斯就被找到了!

柴夫04-19 1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杜兰特:我30岁了,没必要再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

“我在这个联盟打了12年球,我已经30岁了,到了这个阶段我已经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凯文·杜兰特赛后说道。

话虽如此,但就像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的,杜兰特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杜兰特。

勇士132比105大胜快艇一战,KD出场30分钟便砍下38分7助攻4篮板,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32。他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进入了另一种状态,攻防两端都令快艇束手无策,这位过去两场有些迷离的杀神终于归位了。

“他是联盟前三的球员,他带着足够的信心在今晚打出了宣言式的表现。我们料到了这一点,但令我失望的是即便他早就说了自己会站出来,而我们依然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快艇核心路威赛后说,“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是凯文·杜兰特,他能命中那样的投篮,他能打出今晚这样的高水准。”

科尔也为KD送上了称赞,他表示今晚的杜兰特就是自己希望看到的。“他从比赛伊始就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侵略性。昨天,KD接受采访时说他是凯文·杜兰特,今天他就向所有人展示了凯文·杜兰特是谁。”科尔说,“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情况,他是两连FMVP,在经历了低迷之后完成反弹,就是这样。”

36+5+5!小白升级白帝 马刺又一低顺位妖星爆发

3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21投15中,失误仅1次,打出这样一份完美统计的球员是马刺后卫德里克·怀特。

身为2017年的29号秀,怀特去年整个赛季的出场时间甚至不足200分钟,但在马刺今晚118比108击败掘金一战,他俨然已经是球队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

整个上半场,怀特15投11中轰下26分,那已经追平了他的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第二节开局,掘金一度打了马刺替补一波16比0,瞬间反超了比分。那时候是怀特重新登场扛起了队伍,他单节砍下16分,让马刺渡过了难关。当时怀特的11粒进球有10个来自于禁区,他一次一次用扛着炸药包炸碉堡的决心,撕开了对手的防线。

最终,马刺依靠怀特的侵略性熬到了德罗赞手感回归的那一刻,而末节怀特再取10分,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绝对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马刺跟队记者杰夫·麦当劳提到,回望马刺过去10年的季后赛,单场砍下过30+的球员只有下面这几个:邓肯、吉诺比利、帕克、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如今,小白把自己的名字也写了上去。

“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一场胜利,我希望登场打出侵略性,做一切能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赛后采访环节,这位享受了主场球迷MVP欢呼的后卫一脸淡定,话也很少。你能在他身上看到一切马刺人的特质,这或许也是他能爆发的原因之一。

西蒙斯“找到了”!他爆砍31分堵了达德利的嘴

76人篮网G3一战赛前,恩比德宣布缺席。虽然少了大帝,但76人控锋本·西蒙斯发挥出色,他13投11中,罚球11中9,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

赛后,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之前篮网球员达德利评价他时所说的,“西蒙斯只会打转换进攻”的言论。对此他表示:“说实话,我对这些不感兴趣,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人们可以谈论任何他们想谈论的,但我只是专心打球。”

不过虽然西蒙斯嘴上说他不介意,但是他在比赛中可不是这样的。在一次防守达德利的三分时,达德利投出了三不沾,西蒙斯张开双手似乎在嘲讽对方。赛后在被问到此话题时,西蒙斯微微一笑。

本场比赛,只要西蒙斯持球,全场便会嘘声四起。球迷嘘了一整场,但西蒙斯完全没有受到影响。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最后4分钟,篮网队开始采取犯规战术,送西蒙斯罚球以求他无法命中。但篮网失算了,西蒙斯全场罚球11中9,在三个连续犯规战术中,他6罚4中,圆满完成了任务,帮助球队保持领先。

在赛前西蒙斯“寻人启事”海报火遍社交媒体之后,美国媒体BR在赛后晒出了一张经过PS之后的“寻人启事”。上面写道,“本·西蒙斯已经被找到,本场比赛31分4篮板9助攻2抢断3盖帽。特征:无三分出手,上一次出现是在布鲁克林,带队赢下了系列赛第三场。若有消息,请联系篮网球员贾里德·达德利。”本场比赛,西蒙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让质疑者们闭上了嘴。

湖人补强再遇挫折 匿名经纪人坦言快艇更有吸引力

相比同城对手湖人队,洛杉矶快艇队在NBA历史长河中时常被人忽视,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快艇队的吸引力已经完全不输给历史更辉煌的湖人队。

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注定非常热闹,杜兰特、莱昂纳德、欧文这样大牌球星都将合同到期,拥有很多薪金空间的快艇队也成为了这些大牌球员潜在的目的地,当然湖人队同样有意引进这些出色的球员,从而和詹姆斯组成新的超级搭档,然而湖人队可能无法如愿以偿,因为快艇队对于球员似乎更有吸引力。

日前,一位NBA经纪人在接受 The Athletic采访时表示,快艇比湖人对球员的吸引力更大,“洛杉矶本身就是一座球员们都喜欢去的城市,快艇队的管理层让他们比湖人对更有吸引力,他们更加的可持续性,更加的有凝聚力,另外他们还拥有一位愿意为球队付出一切的老板。”

此外,这位匿名经纪人还表示在球员的配置上,快艇也更吸引大牌球员,“快艇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部分是角色球员,并且非常喜欢自己目前扮演的角色,如果你是一名超级明星,你加入快艇后你会发现其他球员都已经清楚他们的角色,但其他队可能不是这样,他们还需要进行这样那样的调整,因此我认为快艇队非常适合超级巨星的加盟。”

就像这位经纪人说的那样,相比湖人队,快艇队如今没有任何的超级明星,他们的年轻球员也很多都是功能型球员,假设杜兰特、欧文等人加盟,他们无需做出改变,整支快艇队都会迅速磨合。因此,对于湖人队来说,要想在休赛期大展身手,他们第一个要面临的对手就是近在身边的快艇。

今日赛果

今日五佳球

德罗赞飞龙在天折叠暴扣西蒙斯一飞冲天飞身补扣

明日预告

杜兰特  /   勇士  /   马刺  /   篮谈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