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川足教练组递交解约函 黎兵:今年1分钱都没发过

安晓君04-19 1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甲球队四川FC方面再传不利消息,球队主教练黎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和教练组已经递交了解约函。

2017年12月份,中乙队四川安纳普尔纳官方宣布黎兵成为了球队主帅,不过在最近的一年里,球队频频传出欠薪新闻。而在近日,更是有消息称四川FC甚至有可能解散,虽然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表示球队解散的说法是无稽之谈,但球队欠薪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

近日,球队球员渠成在社交平台也透露,球队现在伙食标准都降低了,分量只够几个人吃,从这一点来说,俱乐部的资金压力明显很大。黎兵表示,去年很多人的绩效工资以及9场常规赛的赢球奖金以及冲甲奖金都没有发放。

与此同时,黎兵表示:“从今年1月份至今,一分钱的工资都没有发,大观集团凡总给球队发了2场比赛的奖金,1场赢球奖以及1场平球奖。而且,只有在大名单里的球员有奖金,没进大名单的一分钱也没有,队员的工资也没有发。”

黎兵同时表示:“本周末还有比赛,但现在的情况很糟糕,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很难要求球员了。我们教练组的要求不高,我们只想一个稳定的环境,但从这一年多的经历来看,这是一个奢望。教练组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解约函,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是教练组无法控制的了,在此也只能说抱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球队遭遇资金困难,但他们还是在5轮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位列中甲积分榜的第11位。4月21日,四川FC将主场对阵北体大,如今黎兵已经辞职,那球队只能临时找个救火队员了。(文/安晓君)

黎兵  /   四川FC  /   中甲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