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总裁一职5选1!比卢普斯能否脱颖而出?

韋人匕04-20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森林狼有意与比卢普斯就篮球运营总裁一职进行商谈,双方预计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面。

2014年正式宣布退役之后,比卢普斯打了两年BIG3联赛,同时还兼任着ESPN分析师,可以说这位昔日全明星后卫从未离开这个联盟。17年职业生涯,明尼苏达曾是比卢普斯的第三站,他也是在这里重新证明了自己,亲手摘下了“水货探花”的帽子。之于比卢普斯而言,森林狼在他心里也有不同的地位。

自1月份解雇锡伯杜之后,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这个职位一直处于空缺的状态,他们也在努力寻找可胜任这一职务的精英人才。目前,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一职还有其他几位候选人,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其中包括掘金副总经理卡尔文·布斯、快艇总经理迈克尔-·温格、火箭副总裁罗萨斯、篮网副总经理特拉詹·兰顿,几位候选人都将接受森林狼高层的面试。

截止到目前,森林狼方面尚未透露这一人员任免的公布时间,但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充裕。由于休赛期即将到来,他们必须马上建立起领导班子,处理接下来的合同问题。下赛季,维金斯年薪2750万,吉昂1620万,蒂格1900万,如何维持薪资空间又能增加阵容活力,这是留给森林狼管理层的问题。

另外,锡伯杜留下的主帅一职也处于空缺,森林狼尚未决定是否要转正临时主帅小桑德斯,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少帅很有可能留队继续执教。今年二月份,球队老板格伦·泰勒接受采访时高度评价了小桑德斯。

“我认为他有很好的机会获得全职工作”,泰勒说,“就像所有事一样,我们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才能做出决定。如果得出结论,他一定会得到消息,他已经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