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安切洛蒂关系紧张 因西涅也想走?

鲁林04-21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图斯如愿夺得意甲八连冠,对于去年几乎将尤文拉下马的那不勒斯而言,本赛季难说成功——欧冠小组出局,欧联杯毫无斗志被阿森纳双杀,联赛对尤文也抱着“打不过就算了”,去年还在安联球场1比0击败尤文,今年遭尤文双杀。安切洛蒂执教那不勒斯的第一年,仅仅满足于一个没有什么突破的第二。

与此同时,安切洛蒂与部分那不勒斯老将的关系也趋于紧张,特别是因西涅。欧联杯那不勒斯被阿森纳双杀,客场0比2,主场0比1,因西涅中途被换下,遭到球迷嘘声,因西涅很不高兴,与安切洛蒂争执了几句。种种迹象表明,因西涅很有可能寻求转会。

那不勒斯已经走了队长哈姆西克,另一位锋线名将梅尔滕斯也有意步其后尘转投中超,如果因西涅再离开,萨里留下的那不勒斯阵容就将拆光了。

因西涅经纪人是著名大鳄拉伊奥拉,但即使是拉伊奥拉,搞定因西涅的转会也不容易。因西涅15岁就在那不勒斯少年队踢球,那不勒斯将他视为最重要的一员,把他定价为9000万欧元,问题是,目前并没有对因西涅有意的买家,很难说服那不勒斯放人。

因西涅过去习惯踢边锋,在安切洛蒂手下,他的位置往中路靠,这让他感觉不舒服。如果与安切洛蒂关系再恶化下去,转会不可避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