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涛转正10天遭恒丰过山车走势 朱炯为其喊不平

陈冷04-21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中甲联赛第6轮,贵州恒丰在主场被上海申鑫1比4逆转。比赛的下半时,主队恒丰遭遇了主队球迷的倒戈,刚刚转正10天的主帅郝海涛,也听到了潮水般的下课声。那个本赛季临危受命带队取得3连胜的郝海涛,在转正后突然褪去了光环。

上赛季从中超将入中甲之后,本赛季艰难起步的恒丰在赛季开始仅仅2轮后,就碰到了主帅佩特雷斯库“放鸽子”后重回老东家克鲁日的情况。关键时刻,恒丰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临危受命,成为球队的代理主帅。

没想到在郝海涛接手球队之后,恒丰在中甲打出了超强战斗力,他们先是2比1在主场拿下了长春亚泰,之后又先后战胜了梅州客家与广东华南虎两大强敌,豪取中甲联赛三连胜!

在这之后,得到了恒丰俱乐部高层认可的郝海涛也转正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没想到,在郝海涛转正之后,贵州恒丰的成绩急转直下,他们在联赛1比2客场输给青岛黄海之后,又在足协杯比赛中1比2被中乙球队河北精英淘汰。

回到联赛主场与朱炯执教的上海申鑫过招,恒丰遇到的这个对手是首发阵容中仅有6人的青年军。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马格利卡的进球让恒丰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但在前场大把大把浪费得分机会的情况下,申鑫的一次次快速防守反击让恒丰难以招架。在上半时被扳平比分后,恒丰主力杨挺和进球的马格利卡先后因伤无法坚持而被换下场。连续被迫做出换人调整,也让恒丰阵脚大乱。在大举压上的情况下,出现后中后场极度空虚的情况。

比赛第76分钟,上海申鑫在短短的10分钟内通过快速反击机会连续打入3球,最终,将比赛定格为1比4。这样一场兵败如山倒的失利,让下半时观战的恒丰球迷加入了那一名孤单申鑫远征球迷的队伍,开始向着恒丰倒戈。从申鑫打入反超比分的1球后,郝海涛就开始听到主队球迷对他喊出的猛烈下课声。

虽然比赛之后,郝海涛主动承担责任,表示“比赛输掉了,责任在于我,有什么问题我来扛,与球员没有关系”,但短短的10天时间,郝海涛的确火速从“恒丰救火英雄”,变成了“贵州菜鸟教头”。

对于贵州主场猛烈的下课声,申鑫主帅朱炯还为郝海涛“打抱不平”,他直言,临近尾声听见主队球迷在喊下课,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他们之前的胜利不能被忘记!

在贵州遭遇双线3连败后,贵州恒丰老总文筱婷在社交平台上也是沉默不语。或许对于球队近期“过山车”式的大起大落走势,她的头脑里也是一片空白。

不过从恒丰与申鑫一战的比赛走势来看,贵州目前虽然没有豪华阵容,但是在中甲联赛拥有一定阵容硬度的他们还是在强队行列之内。恒丰高层与球迷,当前还是需要给郝海涛一定的时间。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