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给酷鸟的掌声压过了嘘声

梁宏业04-21 13: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报道

库蒂尼奥在对曼联的比赛中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引起了争议,本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看诺坎普人如何对待库蒂尼奥是一个悬疑,库蒂尼奥在第71分钟登场时,诺坎普响起了嘘声,幸好随后被大部分球迷的掌声所覆盖,库蒂尼奥的争议会告一段落吗?

里瓦尔多作为巴西球员的前辈,特别是在巴萨的巴西球员的前辈在本周回到巴塞罗那参加自己代言的一家公司的活动,在活动中,里瓦尔多直言不讳,给了库蒂尼奥建议,里瓦尔多说道:“库蒂尼奥没必要听所有人的批评,但如果他想在巴萨踢得时间长,最好要注意如何对待球迷们的细节,而不是和他们针锋相对。”

库蒂尼奥本场并没有首发,诺坎普“审判”巴西人的时刻等到了第71分钟,西班牙转播方的评论席非常安静,关注点都在诺坎普场内的收音麦克风上,先是诺坎普人给登贝莱持久的掌声,法国人在下场前还和球迷们互动回报掌声给球迷们,一到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击掌出场,掌声立刻变为嘘声,但随后有更大一部分球迷表达了对嘘声的不同意见,开始用掌声压倒了嘘声。所以阿尔瓦在赛后被问到怎么看诺坎普对库蒂尼奥的嘘声时,阿尔瓦说道:“我没有听到嘘声,我只听到了掌声,我们应该记住的是库蒂尼奥前两天伟大的进球。库蒂尼奥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对我们非常重要。”

库蒂尼奥出场20分钟没有太多表现,也和巴萨大多数球员一样。值得一提的是,据当地媒体透露,前几天库蒂尼奥的两位经纪人和巴萨举行高层会晤后,对巴萨的态度非常吃惊,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完全没有想到巴萨会对他们说对库蒂尼奥的表现很满意,并且对他们表示不会卖掉库蒂尼奥。两位经纪人本来打算和巴萨商讨库蒂尼奥的未来去向的。

巴萨目前对库蒂尼奥表示满意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没有那么实在,巴萨目前的态度是库蒂尼奥非计划出售的球员,如果有俱乐部想要引进库蒂尼奥,那么转会费少于1亿欧元免谈,这意味那些想趁库蒂尼奥表现不好而低价引进巴西人的俱乐部会失算。从另一个层面来看,巴萨目前的领导层是宁可卖掉拉基蒂奇也不想卖掉库蒂尼奥,因为拉基蒂奇2014年夏天1800万欧元引进到巴萨,现在卖出拉基蒂奇从会计标准来看是只赚不亏,但库蒂尼奥是以1.6亿欧元引进到巴萨的,如果现在贱卖巴西人,巴萨管理层的会计记录便会留下污点,下一任巴萨主席完全可以以此来控告现任主席团经营不善,就像当年罗塞尔控告拉波尔塔一样,这个锅是现主席团不会背的,所以除非出现能平账的转会金额,否则巴萨会一直捂着哪怕天天挨嘘的库蒂尼奥不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