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凯被耍了?鹈鹕或用浓眉交易状元签选中小詹皇!

韋人匕04-21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刚刚上任的鹈鹕篮球运营总裁大卫·格里芬,首要任务就是处理前任留下的一堆烂摊子,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当家核心安东尼·戴维斯的闹剧。

就任新闻发布会上,格里芬表示,球队接下来将和安东尼·戴维斯会面,对未来的事项进行商讨,努力留下这位全明星前锋。不过,目前联盟里有一种声音表示,等到下个月选秀顺位抽签结果公布之后,鹈鹕有可能会用安东尼·戴维斯来换取状元签,以此来选中蔡恩·威廉姆森。同时,这笔交易或许还将涉及另一位核心朱·霍乐迪,也意味着鹈鹕彻底步入重建过程。

美国媒体Sporting News认为,如果鹈鹕没能得到蔡恩,那么凯尔特人开出的报价将最具吸引力,主要以塔图姆、今年三个首轮签和灰熊送来的选秀权为交易主体,杰伦·布朗也有可能成为筹码之一。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凯尔特人给鹈鹕开出何种筹码,取决于今年夏天欧文能否留队。另外,湖人也有可能重新参与到这笔谈判中,他们的交易主体为库兹马和英格拉姆,以及可接手隆多·鲍尔的第三方球队。

在外界看来,格里芬的上任并没有很大程度扭转戴维斯和鹈鹕的关系,这位总裁也深知这一点。格里芬与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的会面,更多是修复鹈鹕的声誉,尤其是在经纪人这个行业里。

格里芬认为,不同于前任戴尔·邓普斯与里奇·保罗的紧张关系,他和这位经纪人的私交是安东尼·戴维斯这场闹剧的突破口。“格里芬是这么一个人,如果你给他打电话,他会回你电话,”一位经纪人表示,“无论你的问题多大多小,他都会予以倾听,所以他有不错的声誉,而这是新奥尔良多年来未曾拥有的。”

“我认为他希望这支球队回到一些本源的事情上,告诉大家每天你是如何对待球员的,这是你希望一支球队、一个团队所做的事。”

在安东尼·戴维斯这件事上,格里芬的态度也很明显,即便无法留下这位全明星,也要在整个事件的处理过程中,展现鹈鹕这个团队的态度,塑造声誉。

浓眉  /   蔡恩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