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永昌血洗升班马 川足逆境中绝平北体大

陈冷04-21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0-21日,2019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开战。本轮比赛,青岛黄海客场2比1拿下呼和浩特,领跑积分榜。此外,深陷生存难题的四川FC本轮1比1艰难逼平北体大。新疆雪豹在1比1战平黑龙江FC后,新赛季仍然未尝胜绩。

辽宁宏运1比2浙江绿城

第19分钟,迪诺左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建功,助绿城反客为主取得1比0领先。第45分钟,桑一非大禁区附近挑传,皮球碰到了绿城球员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桑一非操刀命中,1比1。比赛第74分钟,浙江绿城右路传中,陈柏良头球摆渡,迪诺跟进把球打进网窝。最终凭借着迪诺的梅开二度绿城以2比1拿下了辽足。

贵州恒丰1比4上海申鑫

第7分钟,贵州恒丰推进到前场,莫塔尝试了一脚远射,申鑫门将出现了脱手低级失误,贵州洋枪马格利卡门前拿球冷静把球打进空门,1比0。第29分钟,在接到队友中场直塞后,申鑫队孙锡鹏拿球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得分,将场上比分扳平。第68分钟,上海申鑫推进到前场,迪巴禁区内接球后近距离打门上海申鑫反超比分。第72分钟,贵州恒丰射中门框。第73分钟,王成大禁区前踢出世界波,皮球钻进死角,1比3。第77分钟,申鑫沿着右路下底后倒三角传中,迪巴点球点附近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比1。

广东华南虎1比1长春亚泰

第22分钟,卜鑫连续晃动后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无人盯防的野牛阿洛伊西奥中路起跳头球攻门,1比0!第51分钟,毛里德斯大禁区前分球,谭龙杀入禁区横传门前,中路跟进的日夫科维奇铲射破门,亚泰扳平比分,两队1比1握手言和。

南通支云0比2梅州客家

第4分钟,梅州客家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王攀头球攻门,皮球门前触底反弹后钻进网窝,梅州客家客场1球领先。第75分钟,梅州客家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多利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凌空侧勾再被挡出,马里禁区中路近距离补射破门。

呼和浩特1比2青岛黄海青港

开场2分钟,阿卜杜拉边路扣过防守队员后送出低传,呼和浩特后卫于帅不小心自摆乌龙,青岛黄海青港取得1比0领先。第58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获得反击机会,老将王栋带球过程中突然远射,球绕过门将之后飞入球网,青岛黄海青港队2比0领先。伤停补时3分钟,巴巴卡禁区内扣过殷吉亚扫射破门,比分变为1比2。此役过后,青岛黄海取得中甲三连胜,领跑积分榜。

四川FC1比1北京北体大

身处生存难题的川足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不久前递交辞呈的黎兵,此役与教练组成员依然来到了比赛现场,在与北体大主教练高洪波寒暄握手之后,黎兵和执行主教练李胜坐上了主席台,与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一起观看比赛。第58分钟,戈武争抢将皮球顶在立柱上,温智豪快速插上补射建功。伤停补时阶段,商隐带球杀入禁区大力抽射建功。

新疆雪豹1比1黑龙江FC

第28分钟,努尔买买提抓住机会建功,帮助新疆队主场取得1比0领先。第32分钟,黑龙江就由陈立明造点,维克托主罚点球扳平比分。新疆队新赛季仍难尝胜绩,黑龙江也已经5轮不胜。

石家庄永昌5比0陕西大秦之水

第40分钟,陕西队防守球员杜君鹏在防守莫雷洛时凶狠放铲,被红牌罚下。第50分钟,陕西的阿尔比禁区内手球送给永昌点球,莫雷诺主罚点球命中。第59分钟,永昌队谭想突破到禁区边缘,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破门,将比分变为2比0。第65分钟,刘鑫宇接马修斯边路传中推射破门。第76分钟、86分钟,马修斯梅开二度帮助永昌5比0大胜陕西。(陈冷)

中甲综述  /   梅州  /   陕西  /   新疆  /   青岛  /   四川  /   永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