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造点米尔纳破门 利物浦2比0加的夫城

李辉04-22 0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超第35轮结束一场较量,利物浦客场挑战加的夫城,上半场利物浦队接连错失单刀机会,半场与对手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57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维纳尔杜姆打破僵局,第81分钟,利物浦队获得点球机会,米尔纳主罚命中锁定胜局,最终利物浦队客场2比0完胜加的夫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再度反超曼城队2分,暂时升至联赛榜首。

英超第35轮

加的夫城0-2利物浦

57’维纳尔杜姆、81’米尔纳

57’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维纳尔杜姆中路推射破门。利物浦1-0

81’萨拉赫禁区内遭遇对手抱摔,裁判判罚点球,米尔纳主罚命中。利物浦2-0

利物浦出场阵容:13-阿利森,26-罗伯逊,32-马蒂普,4-范迪克,66-阿诺德(86分钟,12-乔-戈麦斯),5-维纳尔杜姆,8-纳比-凯塔(70分钟,3-法比尼奥(75分钟,7-米尔纳)),14-亨德森,10-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

【数说】

【33】本赛季英超目前排在前六的球队面对联赛后3名球队33场比赛全胜,这创造了英超历史纪录。

【52】英超生涯52场次取得进球,米尔纳继续保持不败,比第2名多了6场。

【88】利物浦本赛季积分达到88分,创下俱乐部英超历史纪录,如果换算成三分制,那么本赛季的利物浦也仅次于他们的78-79赛季(98分)和87-88赛季(90分)。

【14】利物浦目前拿到的88分,在过去26个英超赛季中有14个赛季都可以拿到冠军。

【5】萨拉赫本赛季联赛制造5粒点球,仅次于扎哈6粒,利物浦队内其他球员均不超过一次。

【5】阿诺德2019年在英超已送出5次助攻,仅次于罗伯森和穆蒂尼奥(6次)。

【20】利物浦本赛季利用定位球攻入20球,包括13次利用角球破门。

【9/8】利物浦两名边后卫罗伯森和阿诺德本赛季分别助攻9次和8次,高居全队前二。

【2】维纳尔杜姆的进球仅仅是他英超生涯的第2粒客场进球,他其他的19球都是在主场打进的。

米尔纳  /   萨拉赫  /   维纳尔杜姆  /   利物浦  /   加的夫城  /   英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