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坚持点球无争议 沃诺克伸冤:萨拉赫跳水9.9分

黄润锋04-22 02:25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利物浦客场2比0击败加的夫,重回榜首的同时也延续各项赛事9连胜,英超6连胜。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说道:“我原以为这将是一块会让我们滑倒的香蕉皮,比赛很艰难,但球员表现难以置信。”

为球队取得首球的是维纳尔杜姆,荷兰人在庆祝时高高跃起,赛后他解释说:“在赛季的这个时候进球总是一种解脱,今天天气很热,他们没有给球场浇水,也没球童帮捡球。但是我们控制了比赛,在中场休息前我们有很多机会。”

关于天气炎热、草皮干燥的问题,克洛普也提到了。对此加的夫主帅沃诺克在解释时还不忘吐槽,表示球场的问题也影响到了他们自己的发挥,“可能球场管理员想着有水管禁令吧,这草地干燥地让我们的速度都减慢了。”

另一位进球球员是替补登场的老将米尔纳,他以拄拐行走的姿势庆祝进球,赛后他对BBC解释说:“因为大家都因为我老了而不停给我送拐杖!”

米尔纳直言对比赛时间越来越少而感到不满,但也为其他球员的出色表现而感到高兴,“很明显,我对小伙子们很有信心,也希望他们能表现得很好,但如果我只是在场边看球,那感觉可不好受。”

比赛的一大争议是,萨拉赫在禁区内被莫里森拉倒,获判点球。加的夫门将埃瑟里奇的赛后言论有“装傻”的嫌疑,“谁也不知道(关于防守球员手放在进攻球员身上的)规则到底是如何制定的。”

克洛普认为阿特金森的这个判罚没什么好说的,“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点球,他(莫里森)拉了他(萨拉赫)五六次。”但在沃诺克看来,这是“戏精(他原话形容)”萨拉赫的一次“9.9分的跳水动作”。

沃诺克还指出,莫里森此前在利物浦禁区内疑似遭到罗伯逊拉扯(据他表示严重程度是拉萨拉赫的10倍),主裁却无表示,“裁判应该试着换一个位置看看,莫里森整个赛季从头到脚都被别人拉过,但就是没得一个点球。”

英超  /   加的夫  /   利物浦  /   克洛普  /   沃诺克  /   萨拉赫  /   维纳尔杜姆  /   米尔纳  /   莫里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