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内线支柱恐离队!博格特确认下赛季重返澳洲

赵伟仑04-22 10: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考辛斯赛季报销,侧面印证了勇士签下博格特的重要性,如果没有这位老将中锋,卫冕冠军内线真正的可用之人,只剩卢尼一人,岌岌可危。

最近一段时间,勇士上下无不对博格特赞赏有加,德雷蒙德·格林说澳洲人不是一般的护框球员,他能阅读整体防守,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上来补位。主帅科尔表示,博格特可以洞察场上发生的一切,如果发现问题,他会大声提醒队友,场边的观众都能听见。

“博格特绝对是篮球智商最高的球员,他对比赛的理解不可言喻,他知道每个人的位置,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知道如何指挥队友”,科尔接连赞叹,“可以签下他真的太好了,我们非常幸运,考辛斯暂时无法登场,但幸好阵中还有博格特。”

确实,博格特起到的作用远大于他49万美元的薪水,即便已经34岁高龄,但这位老中锋仍有出众的意识和能力,他与勇士的合同只到本赛季结束,休赛期肯定会有不错的市场价值。不过,博格特似乎并没有打算留在NBA,重返悉尼是他的首选计划。

近日,博格特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重返悉尼国王。“我不会违背对悉尼国王做出的承诺,”博格特说,“今年季后赛结束之后,可能会有勇士之外的球队给我开出报价,但我的未来属于悉尼国王。”

其实加盟勇士之前,博格特刚代表悉尼国王打完澳洲联赛,当时双方的合约还剩一年。据博格特本人透露,这份合同不包括重返NBA或加盟欧洲联赛的选项,但在勇士为其抛出橄榄枝之后,处于休赛期的悉尼国王通过了这一请求,允许博格特加盟勇士。

但鉴于双方尚未履行完合同,博格特秉着契约精神,下赛季将继续为悉尼国王效力。不过,由于澳洲联赛结束时间早于NBA,届时博格特依旧有机会在常规赛末段重返勇士,或者加盟其他NBA球队。

博格特  /   勇士  /   悉尼国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