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有意前NCAA名帅?球队辟谣打脸爆料记者!

韋人匕04-22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常规赛结束之后,骑士代理主帅拉里·德鲁决定与球队和平分手,拒绝了骑士主帅一职的应聘工作。德鲁教练离开之后,骑士开始寻找其他的潜在人选。当地时间周六,NBA老记者彼得·威斯克写了一篇报道,文中提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和里克·皮蒂诺教练取得过联系。

不过,这篇报道遭到了骑士方面的辟谣。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尔报道,一位骑士方面的消息人士表示:“我们很尊敬他(皮蒂诺),但对他完全不感兴趣。吉尔伯特和任何人都没有和他进行过交流。”

现年67岁的皮蒂诺,上赛季执教于希腊球队帕纳辛奈科斯,但这位老帅也有不俗的NBA经验。早在1987-88和1988-89两个赛季,他就在尼克斯担任主教练,后来又在凯尔特人当了三年主帅兼总经理、总裁和主席。

皮蒂诺最风光的执教生涯还是大学联赛,他在普罗维登斯学院、肯塔基大学和路易斯维尔大学都担任过主帅,1996年和2013年两次率队夺得NCAA冠军,五次打入四强。但由于涉嫌贪污和违规招募球员丑闻,美国联邦调查局对皮蒂诺展开调查,同时路易斯维尔大学也解雇了这位名帅。

后来,皮蒂诺曾向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他打算寻求重返NBA执教的机会,并且聘请了知名经纪人德鲁·罗森豪斯。但此后没有球队对其感兴趣,皮蒂诺只好前往欧洲联赛执教。这次,皮蒂诺又遭到骑士方面的委婉拒绝。

目前,骑士主帅的潜在候选人包括独行侠助教贾马尔·莫斯利,以及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还希望与季后赛球队的一些教练组成员进行会面,计划在首轮结束后开启面试过程。

赛季结束后的总结会上,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表示,球队对那些季后赛球队的教练充满耐心,帅位的选拔和敲定没有时间限制。

皮蒂诺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