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豪门输球引骚乱!球迷拳打本队队长 警察受伤

周佳骅04-22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因为国内经济形势不好,伊朗足坛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经营危机(多队出现欠薪丑闻),而发生在场内的一些暴力事件,则在进一步抹黑伊朗足球的形象:上周末,伊朗豪门大不里士拖拉机在主场以0-1负于派坎(积分榜排名第12),在联赛只剩4轮结束的情况下,“红狼”已落后领头羊佩塞波利斯6分,几乎丧失了夺冠的希望。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小撮愤怒的主场球迷,竟在赛后殴打本队球员,连维持秩序的警察都不幸遭殃。

成立于1970年的大不里士拖拉机,是伊朗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该队老板穆罕默德·雷扎·佐努齐,对多家银行和投资公司实现控股。虽然国内的经济形势非常糟糕,可为了拿下首个联赛冠军,佐努齐仍投入重金打造豪华阵容,引进了包括德贾加(伊朗国脚)、马苏德·绍杰(伊朗国脚)、哈吉萨菲(伊朗国脚)、凯文·康斯坦特(前AC米兰球员)、李·欧文(苏格兰前锋)和安东尼·斯托克斯(前爱尔兰国脚)在内的多名实力派球员。连球队的主教练,都换成了比利时名帅里肯斯。

经过全体将士的通力合作,大不里士拖拉机一度高居积分榜的第2位,该队与领头羊佩塞波利斯的差距,也缩小至3分。希望越大,往往失望就越大。当“红狼”球迷开始憧憬联赛头名的位置时,大不里士拖拉机却在主场意外负于派坎(联赛排名仅12位)。赛后,一小撮愤怒的主场球迷,竟然直接闯入场内殴打球员,像队长马苏德·绍杰就被击中面门,而一些维护现场秩序的警察,也被球迷打伤。一怒之下,球员德贾加与球迷出现了肢体冲突,若不是被工作人员和警察及时拉开,后果将不堪设想(一台汽车的玻璃都被打碎)。为了平息事态,俱乐部老板佐努齐也进入场内,试图让球员和球迷都冷静下来。

据《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透露:涉事球员德贾加可能遭遇禁赛处罚,而大不里士拖拉机的主场,则可能禁止球迷入内。联赛第28轮,大不里士拖拉机将在主场迎战夺冠竞争对手佩塞波利斯。如果德贾加届时缺席,且没有主场球迷助威,那背水一战的大不里士拖拉机,将很难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