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程的那不勒斯怎么了?安帅:没动力没法踢

鲁林04-23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尤文图斯登顶摘取八连冠后,已无动力的那不勒斯主场1比2败给亚特兰大,虽然对那不勒斯第二的位置没有什么影响,但毕竟如安切洛蒂所言,非常失望。

梅尔滕斯上半场首开纪录,但是下半场亚特兰大发威,萨帕塔与帕萨利奇各下一城,那不勒斯惨遭逆转。

安切洛蒂特别指出,他尤其对那不勒斯整个下半程不满意,球队缺乏进取心。

“我们有一个小时踢得很不错,节奏快,压制紧逼对方,但是他们扳平后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生理和心理上都垮了。”

与安切洛蒂有矛盾的因西涅,这场甚至根本都没有上场,几天前的欧联杯,他被换下时遭到主场球迷嘘声,安切洛蒂干脆这场连替补都不用他了。

“因西涅一周踢了三场,所以我希望让他休息一下,因西涅是位很有价值的球员,我们都希望他能重新回到正常的状态。”

“亚特兰大一对一处理得很好,我让卡列洪往中路靠,梅尔滕斯踢边路,希望把他们后卫与中场距离拉开。整个下半程,我们失去了什么,不知道因为缺了重要的球员,还是缺了动力和精神。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保住第二,开始备战下赛季,本赛季上半程,我们还是很不错的,我对下半程失望,因为这支球队完全可以做得更多,然而一旦失去动力,你也许面对一次传中或者助攻,反应就慢了下来,足球就是这些片刻,能决定很大的差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