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赞赵心童超级淡定 奥沙利文落后于业余选手

刘七七04-23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已经结束了八场争夺,在第三个比赛日中,有三位球员跻身第二轮。在目前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仅有布雷切尔一位种子掉队。

第一阶段取得9比0领先的墨菲并没有给19岁的中国小将罗弘昊留面子,直接在第二阶段首局打出单杆59,以76比11赢下第10局,兑现了胜利。罗弘昊尴尬成为世锦赛正赛历史上第二位遭遇“零封”的选手。状态火热的墨菲将在第二轮对阵同样正在势头上的罗伯逊,这将是两人时隔10年之后再次在世锦赛相遇。

希金斯尽管状态平平,但对手也并没有打出更好的表现,他以10比7战胜马克·戴维斯晋级。失去世界第一身份的塞尔比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首次亮相克鲁斯堡的中国球员赵心童。赵心童在第一阶段比赛表现相当抢眼,一度以5比1领先三届赛会冠军,但塞尔比在最后两局比赛中连连发力,将比分追成3比5。

第二阶段开始后,塞尔比先后打出单杆62和131,将比分彻底扳平。之后两人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直到7比7平后,塞尔比开始发力,连下三局赢下了比赛。有惊无险地晋级世锦赛第二轮。塞尔比说:“首轮比赛就跟香蕉皮一样让人容易翻车,不管你跟谁打,你总得在克鲁斯堡的第一轮小心再小心。”

“签表出来的时候我就猜到这场比赛会很难打,”塞尔比说道,“我跟他交手过几次,他是个超级淡定的家伙,感觉没什么能让他起波动。无论场上的情况是怎样的,他都能坚持打他的进攻派风格。他打出的一些球,真是不可思议。”

其他两场仍在进行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和业余选手卡希尔的比赛并没有因为双方实力悬殊而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过程颇为一波三折。这也印证了塞尔比的话,首轮比赛并不是那么简单。两人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差距,奥沙利文目前以4比5暂时落后,他在本届世锦赛上还没有破百送出,但平均出杆时间仅有惊人的15秒。

吉尔伯特和佩里分别是本届世锦赛种子选手中排名最低和资格赛中排名最高的,因此他们之间的较量也是最势均力敌的。开局吉尔伯特取得了一波4比0的领先,佩里正缓慢地将比分追上。两人目前也都没有破百,但是联手奉献了6杆50+。第一阶段结束后吉尔伯特暂时以6比3领先对手。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