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点名痛斥6名曼联球员:不卖力就滚!

雷震子04-23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联惨败于埃弗顿,争夺欧冠席位再受沉重打击。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难忍内心愤怒,点名批评曼联6名球员,指责他们近期的表现令曼联蒙羞。这6人分别是门将德赫亚,4名前锋拉什福德、马夏尔、卢卡库和桑切斯,以及队内最大牌的博格巴。

内维尔因给《电讯报》写过专栏,在球迷中享有“文豪”的美誉。他在赛后并未立刻点名,但事后还是觉得骨鲠在喉,不吐不快。“俱乐部有5名前锋,拉什福德、马夏尔、卢卡库、桑切斯和博格巴,因为他是中场最靠前的。这5人都是星级球员,在他们各自位置上都可以是最好的,但他们每一个都大大低于自己的真实水平。”说到桑切斯,文豪表示:“我不知道他究竟咋回事。”

拉什福德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初期表现出色,最近却很低靡,“最近两周的发挥,拉什福德绝不是他的最佳表现,”内维尔通过现场观察发现,“我去现场看了和巴萨的欧冠,马科斯有点不在状态。不知道他是不是带伤,但他有点不对劲。要么就是赛季到现在,他累垮了。”内维尔对卢卡库更不客气:“他在大场面从来隐形,这个现象已经好几年了。”

至于博格巴,内维尔说他“又回到了穆里尼奥带队的时候,尽管之前的三个月他很出色。”马夏尔虽然伤愈复出不久,没有招致内维尔狠批,但也“心不在焉”。德赫亚注意力不集中,连续遭对手禁区外破门,内维尔也没放过他:“他好像因为续约的事情,心神不宁。现在有五到六个人在谈续约,太让队员们分神了。”

内维尔为索尔斯克亚代全队向球迷道歉更感恼火,声称花园里有杂草必须及早根除:“我这一年多以来也落入套话的窠臼,说他们有天赋,有潜质,错了,他们如果不卖力,没有身披曼联球衣的荣誉感,让他们滚!”

文/雷震子

博格巴  /   桑切斯  /   卢卡库  /   马夏尔  /   拉什福德  /   德赫亚  /   加里·内维尔  /   曼联  /   英超  /   索尔斯克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