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尤文得买前锋 曼朱基奇不配打主力

小中04-23 1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4月22日,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尤文图斯前巨星安德烈亚·皮尔洛说,要想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斑马军团”需要买进一名前锋,与C罗在“老妇人”锋线上搭档,曼朱基奇不配在尤文锋线打主力。

皮尔洛原话是这样的:“尤文图斯需要买进一名前锋,跟C罗搭档。在这支球队里,曼朱基奇不能打主力。”“睡皮”也真敢说,不过,他说的或许有一定的道理。

曼朱基奇1986年5月21日出生,现年32岁,马上就33岁。而C罗1985年2月5日出生,现年34岁。下赛季,如果还是克罗地亚前锋搭档葡萄牙巨星,两个人的年纪加起来高达67岁。对于一支强队来说,这样的锋线组合还是太老了,难以应对频密而高强度的比赛。

4月6日,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对阿贾克斯,曼朱基奇受伤,第60分钟被替换下场。尤文队长的伤病是膝盖伤,他也缺席4月16日次回合生死战。曼朱基奇的缺阵,是导致尤文图斯主场1比2告负的重要原因之一。年纪大了,伤病就多了。这一次的膝伤,曼朱基奇可能会休养很长一段时间。

本赛季截至目前,代表“老妇人”,曼朱基奇32战打进9球,意甲24战8球,欧冠8战1球。对于一家欧陆豪门球队的前锋来说,对于渴盼欧冠夺冠的“老妇人”来说,这样的数字并不令人满意。

相反,无论出场次数,还是进球数,长他一岁多的C罗都远胜于他。本赛季截至目前,C罗39战打进26球,其中意甲27战19球,欧冠9战6球,意大利杯1战0球,意大利超级杯1战1球。除此之外,C罗还贡献了8次助攻。

4月初,曼朱基奇与尤文续约到2021年。其实,也许尤文可以不买前锋,而从自身挖潜。

比如2000年2月28日出生、年仅19岁的莫伊斯·基恩就不错。本赛季,为尤文图斯上场13次,他打进7球。13次上场,包括意甲9战,欧冠1战,意大利杯1战。意甲是3次首发,意大利杯1次首发,欧冠则是0首发。

要想让基恩快快成长,得给他更多的机会。压了重担,一个人才能尽快成熟。

C罗  /   曼朱基奇  /   莫伊塞·基恩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