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对魔鬼赛程早有准备 王刚朴成仍无法出战

零秒绝杀04-23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24日)晚,亚冠小组赛第4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泰超武里南联队。两队上轮交锋国安凭借巴坎布的爆发3比1战胜对手,此番回到主场作战国安势必要争取双杀对手,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不过主教练施密特赛前透露,王刚和朴成明天依然无法出战。

谈及与武里南联的亚冠第四轮比赛,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国安队在客场拿到3分,让我们在小组当中处于相对有利的情况。如我们之前所预料的一样,这个小组四支球队的实力很接近,谁都有机会出线。所以我们希望明天能抓住主场比赛的机会,为后面的比赛创造好的出线条件,我们现在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战武里南联。他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在上一场比赛我们也见过他们的反击能力。明天我们在技战术层面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这个对手了。”

申请与黑龙江FC足协杯主客场对调失败,国安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将连续面对一周双赛的情况,除了亚冠之外还有联赛中客场与恒大的决战,谈及最近的魔鬼赛程,施密特直言球队早有准备。“其实我们赛季之前就知道了本赛季会不同于以往赛季,这个赛季球队将面对三线作战,因此国安从备战期就开始进行辛苦的训练。教练组希望帮助队员们职业地面对这样的赛程。无论如何这都是个挑战,尤其是在这么短的时间要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个对手。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单独看待每场比赛,在赛前我会针对球员们的状态去安排阵容,打好每场比赛。接下来会一场一场去踢,看看队员能打出什么强度的比赛。”

同时施密特透露,王刚明天依然无法出场,而上轮对阵华夏首发的姜涛不出意外将继续出任右边后卫,此外刘欢和朴成也无法出战。而李可、侯永永没有征战亚冠的资格,因此施密特很可能使用两名外援加上张稀哲、池忠国的中场组合。

“客场比赛我们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整体比赛进程也对我们有利,我们很早就取得了领先,对获胜很有帮助。但那场比赛武里南在防守端做得很不错,一直在寻求打反击的机会。明天他们肯定也是这样的战术准备,之后还是需要我们适应比赛的进程节奏,争取尽早打入进球,努力拿到3分。”施密特表示。

国安所在的亚冠G组形势微妙,全北现代积6分排在第一,国安与浦和均为4分,身后的武里南联也有3分,因此四支球队均有出线机会。在最后3轮小组赛中,国安的利好是两场比赛将在主场进行。对于再拿几分能够确保出线的问题,施密特表示:“这个现在挺难说的,我现在不太想过多考虑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拿下明天的比赛。接下来还有联赛、足协杯、紧接着又是一场联赛,打完这些比赛才能再到亚冠比赛,我不是预言家,我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分才能出线,我只知道拿下3分是对我们最有利的。”

文/零秒绝杀

王刚  /   施密特  /   巴坎布  /   朴成  /   姜涛  /   国安  /   亚冠  /   武里南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