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卡赛大事记:弗格尼尼创历史 赫伯特致敬圣母院

张奔斗04-23 2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2019年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落下帷幕,一起来看看赛事中都有哪些值得铭记的事?

31岁老将弗格尼尼以6-3、6-4完胜拉约维奇,生涯首夺大师赛冠军。他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大师赛登顶的意大利人,也是51年来第一位在这里夺冠的意大利人。

梅尔蒂奇/斯库格尔成为第一对赢得大师赛冠军的全克罗地亚组合。

拉约维奇带着水泡连续击败戈芬、蒂姆以及梅德韦杰夫后,闯入决赛,排名奖来到24位

回归的纳达尔复出闯入半决赛,却遗憾第六次在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输球。

梅德韦杰夫爆冷击败德约科维奇,同时以21场胜利雄踞今年ATP胜场榜榜首。

索尼格从资格赛出发,一路击败卡恰诺夫、塞皮等好手闯入八强堪称灰姑娘之旅。

切奇纳托在0-6、0-2落后于瓦林卡时,上演了一场让人难忘的大逆转。

带着淘汰西里奇的气势,佩拉在对阵纳达尔时的出色发挥,让人相信那不是一场意外。

当赫伯特战胜沃达斯科后,他在镜头前留下 ‘Notre Dame’ ,遗憾被火烧毁的巴黎圣母院。

每年都热心参与赛事的阿尔贝托王子,在王宫里接待了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小兹维列夫、蒂姆、梅德韦杰夫、锦织圭等11位网坛名将。

大穆雷与埃德蒙德的英文字母大挑战,你觉得好玩吗?

瓦林卡、蒂姆、西西帕斯、戈芬、普伊、梅德韦杰夫以及卡恰诺夫,一起参加了一个慈善表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