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宾汉姆躲过惊天逆转 周跃龙大比分领先艾伦

李尔04-24 0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第四个比赛日的进程可谓跌宕起伏,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爆冷不敌业余选手卡希尔之后,多特又险些上演大逆转击败宾汉姆,而另外两场未结束的比赛都是排名较低的选手暂时领先。

宾汉姆与多特的这场“冠军之战”进程大起大落。多特在1比8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8比1的高潮,将已经在悬崖边的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不过宾汉姆及时止住颓势,以56比29拿下决胜局,拒绝惊天冷门在自己身上上演。

另一场较量中,吉尔伯特10比7淘汰了佩里,后者也与多特一样顽强,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局。获胜的吉尔伯特则是首次以前16种子身份征战克鲁斯堡,他透露近期自己遭受了流感侵袭,状态也受到影响。下一轮,吉尔伯特将面对卫冕冠军威廉姆斯。两人上一次交锋就发生在玉山世界公开赛,当时吉尔伯特一度9比5领先,但被“金左手”连追五局实现了逆转。这次世锦赛再碰面,吉尔伯特决心“复仇”。

另外几场仍在进行的比赛中,特鲁姆普暂时3比6落后于塔猜亚。奥沙利文出局让同在一个半区的特鲁姆普签运斗转,但前提是他不能重蹈覆辙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面对平均出杆速度最快的球员,特鲁姆普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十分强势,击球成功率和长台准度都更胜一筹,还轰出一杆141。但打出单杆69,60和54的塔猜亚却占据了第一阶段比分上的优势。第二阶段的比赛对落后三局的特鲁姆普将是个不小的考验。

第二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中国选手周跃龙遭遇“小钢炮”艾伦,两人首局比赛就缠斗了半个小时,最终周跃龙以1分的优势获得胜利。他从第三局比赛开始连轰5杆50+和1杆破百,将比分领先扩大到了5比0。九局比赛过后,周跃龙目前以7比2暂时领先,距离创造克鲁斯堡的最好成绩,只需再赢下三局比赛。

文/李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