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虚晃一枪?湖人记者:基德执教的可能性很小

柴夫04-24 11: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4月24日,洛杉矶湖人的选帅工作又有了最新进展。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的报道,湖人在当地时间周一面试了贾森·基德。此前被曝出的湖人主帅候选人还有泰伦·卢、蒙蒂·威廉姆斯和朱万·霍华德。

虽然昔日的雄鹿主帅基德成了湖人的目标之一,但有消息称,这位名人堂后卫最终拿起湖人教鞭的概率并不大。

《洛杉矶时报》记者特纳在报道中写道:“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周一面试了贾森·基德。总经理佩林卡和高级篮球顾问科特·兰比斯主持了这次面试,后者是在去年夏天回归球队管理层的。尽管整个赛季都有关于基德成为湖人主帅的传闻,但他最终获得这份工作的概率并不大。

基德在退役后很快拾起教鞭,先是执教了篮网队,随后又带领雄鹿在2015和2017年杀进了季后赛。然而在2017-18赛季中途,基德被雄鹿炒了鱿鱼,此后一直没有得到其他球队的青睐。

随着湖人本赛季宣告失败,他们炒掉沃顿也早早就被排上了日程。早在3月就曾有紫金军团考虑让基德接手的传闻,后者也积极回应表示自己愿意成为湖人主帅。“我觉得洛杉矶湖人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至于会不会执教他们,还得看看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我很愿意复出执教,不论是NBA还是大学联赛。能够受到如此多的关注,我感觉很棒,说明我正在做对的事情。”基德当时说道。

不过那个时候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就曾表示湖人不会考虑基德,他提到:“我听到的消息是,湖人压根不会真的考虑让贾森·基德来执教球队,他根本不在湖人的候选名单上。”

眼下,完成面试的基德显然是在湖人的候选名单上,但他能否最终联手詹姆斯还是未知数。名记沙拉捏刚刚曝出消息,湖人将在本周五和蒙蒂·威廉姆斯完成第二次面试,后者也被视为更可能成为湖人新帅的候选人。

基德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