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球员又出一将星,却被东家手撕

梁宏业04-24 13: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报道

巴萨不但以拉马西亚的青训闻名,也以球队的底蕴和理论造诣闻名于世,走出了瓜迪奥拉、恩里克、科曼、弗兰克·德波尔等名帅,连做过巴萨副帅的穆里尼奥都受益匪浅日后成为了名帅。如今又一前巴萨球员,恩里克和瓜迪奥拉当年的队友和好友阿贝拉多正在飞升为将星,但近日却遭到其所在俱乐部主席的手撕。

巴萨周二晚客场打阿拉维斯,而阿拉维斯的主帅便是阿贝拉多,比起0比2告负于巴萨,阿贝拉多这些天遭遇的更严重危机便是受到俱乐部主席格雷海塔的指控。阿贝拉多上赛季火线驰援阿拉维斯,并最终帮助前12轮只拿到6分的阿拉维斯保级,本赛季上半程阿拉维斯的表现堪称惊艳,半个赛季过后名列西甲第四,这也是阿拉维斯历史上在西甲最好的半程成绩。但下半赛季,阿拉维斯的成绩有所下滑,如今看来想要争夺欧战资格都有困难,近8场只拿下2场,而且最干扰球队的是,堪称球队核心人物的主帅阿贝拉多可能无法留在队内。

最近一个月关于阿贝拉多能否留在球队的争论一直持续,先是俱乐部放出消息阿贝拉多肯定会留队,但随后阿贝拉多方面放出消息,由于和俱乐部谈判无法达成共识,所以会在赛季后离开球队。俱乐部主席格雷海塔更是透露,阿贝拉多要求了超过目前工资2倍的年薪,这让俱乐部无法接受。

阿拉维斯俱乐部还指责阿贝拉多方面,多要钱的目的,是想把离开球队的责任推到俱乐部,其实阿贝拉多自己想找更大的庙,但又想在阿拉维斯球迷面前留下好形象,所以在谈判桌上提出了一个阿拉维斯根本不可能接受的年薪。但在对巴萨的比赛后,阿贝拉多却否定了一切,“我和主席格雷海塔的关系,过去、现在到将来都是非常好的。我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离开阿拉维斯。”

阿贝拉多和阿拉维斯的矛盾实际上发生在历史成绩最好的上半程之后,俱乐部售出了两位核心进攻球员,索布里诺以500万欧元转会巴伦西亚,伊拜以200万欧元加盟毕尔巴鄂,这是阿拉维斯下半赛季成绩下滑的重要原因。

主席格雷海塔公开批评了球队下半赛季成绩不好,他的理想是球队要能打进欧战,阿贝拉多却无法完成这个目标。阿贝拉多方面则认为,在阿拉维斯这样靠卖人为生的小俱乐部是无法取得什么成绩的,所以打算离开球队,但阿贝拉多也不想被阿拉维斯球迷认为是拿球队当升华的梯子。

目前来看,阿拉维斯存在提前解职阿贝拉多的可能。塞维利亚的两支俱乐部塞维利亚和贝蒂斯都希望签下阿贝拉多成为下赛季主帅,卡帕罗斯目前也只是塞维利亚的代理主帅,而贝蒂斯主帅塞蒂恩从赛季初被热捧到目前欧洲席位堪忧,就差被炒鱿鱼了。

巴萨  /   阿贝拉多  /   阿拉维斯  /   贝蒂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