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挺进次轮只是开始!恩比德:我们有实力夺冠

仝兴达04-24 1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76人对阵篮网的东部首轮系列赛,比分已经来到了3比1,76人领先两局。乔尔·恩比德昨天在从汉堡店出来的路上,遇到了球迷。球迷对恩比德说:“系列赛已经结束了。”大帝没说话,坐上了车,双手从前胸划了一个十字交叉,然后双手向两边一挥。“over。”大帝没出声,用唇语给出了答案。

“首先来说,他不是什么人物。”第四场比赛,大帝在经历了和达德利的冲突以后,对着采访镜头说道。“当你的对手想要尝试做那种事情(冲突)的时候,他们是想让我被驱逐出场。特别是,我对我们队实在太重要了。这就是为什么当时,我并没有作出回应。我什么都没做,我也不觉得那是一个恶意犯规,因为我也碰到了球。但是,在那种情况下,我需要保持冷静和成熟。”

而今天76人表现得足够冷静,他们122比100赢下了系列赛的收官之战。并且从上半场一开始就牢牢地压制着对手,没有给篮网任何喘息机会。

布朗显然对于这个结果并不意外。“我觉得就像我赛前说的,在比赛中,我们找到了防守,这让我感觉很放心。我们输了第一场比赛,这会让我思考,我们做的是对还是错?连续四场击败对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觉得我们今天开局十分良好。我对于比赛的第三节前两分钟球队的表现感到十分开心。我觉得今天我们尝试和延续出来的防守状态,就是我们需要的。”

这是76人连续第二年打进东部季后赛第二轮,对于实更进一步的问题,布朗说:“我不确定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通常我都会随便搪塞过去。我可以用我怎么看这个世界,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们的球队慢慢地才走到一起,他们没有像其他球队一样并肩作战很久。所以,有的比赛恩比德能上,有的他会缺席。有的比赛吉米·巴特勒会上,有的他会缺席。这些球员在球队形成一个整体这件事情上,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当你说更高的目标和打进二轮,显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很好,打败篮网,进军二轮,这很棒。但你不能用‘你们应该(进二轮),’就抹杀了我们的努力。在账面上,我们应该。但是你面对的是一支球队,他们打了并肩了一年。”

在今天轻取篮网以后,大帝还是一如既往地显示出了自己的幽默。“第一场(失利)就是早上的闹钟。有些事情就是需要你醒悟一下,并且搞清楚是怎么回事。第一场比赛以后,我们并不担心,那就像是‘哦,我们只是输了第一场比赛啊,’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连赢四场。”

下一轮系列赛,他们的对手是猛龙队。这对于大帝的膝盖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常规赛收尾阶段没有怎么打,所以我正在找回我的节奏,健康,我正在做对的事情。我觉得今天晚上我的表现还可以,我们得到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所有人都有所建树。”

对于阿特金森说他们是争冠球队,大帝回答:“这就是我们想的。我觉得我们可以赢下所有。很明显,我们还要付出很多。联盟中有太多好的球队,我们马上要面对一支,然后下一个对手也不会更轻松,不论密尔沃基,还是波士顿,然后打到西部,这会很难。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但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得到了所有需要的天赋,特别是要赢下一切。”

恩比德  /   布雷特·布朗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