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雷纳!米兰丑陋小负出局 加图索:我仍是舵手

宁穆04-25 08:45 体坛+原创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

AC米兰0比1拉齐奥(战报

(总比分0比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也许,AC米兰主帅加图索比谁都渴望这个意大利杯冠军,特别是在几乎所有强队都已出局的情况下,他更渴望半决赛战胜拉齐奥晋级。结果往往就是让人失望的,0比1在主场输给拉齐奥,AC米兰最近7场比赛只有1胜,而意大利杯之旅也就此结束,本赛季他们最后的期望只剩下拿到欧冠席位。

最近一段时间联赛表现糟糕,加图索试图在杯赛用变阵来进行一些革新,可惜并未起到效果。面对拉齐奥,他选择了三后卫,将卡尔达拉安排在了防线上,拉克索尔特与卡斯蒂列霍则放在边路。而拉齐奥则刚开场就有一次被动换人,第15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受伤,帕罗洛入替。

老实说,考虑到首回合的0比0以及杯赛的重要性,双方开场后都非常谨慎,谁都怕丢第一个球。因此,双方第一脚有威胁射门直到开场后30分钟才出现。不过,经历了上半场的谨慎之后,率先提速进入角色的是拉齐奥,他们突然成为了反客为主的一方,不断威胁AC米兰球门。或许,小因扎吉看到了米兰最近状态不好的事实,试探了半场之后决定主动出击。

AC米兰的反应是被动的,于是我们不断看到雷纳在门前手忙脚乱的局面。本场若不是雷纳至少4次精彩扑救,米兰早已被打花。可惜,雷纳还是对华金·科雷亚的单刀无能为力。

毫无疑问,如果雷纳的赛季到此结束,那么我们给出的总结是:在球场上和更衣室内同样重要。

实际上,AC米兰无法做出反应的一个原因,便是苏索表现让人失望。加图索战术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让他和卡斯蒂列霍在中场给皮亚特克输送炮弹,可是苏索在比赛中从未真正明白自己的位置所在,没有什么明确的思路,而且拉齐奥的进球也是他的问题。

米兰输得无话可说,加图索不得不承认:“能说的真的很少,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刻。我们一起承担责任,我们确实很难,因为这个阶段大家整体上都有些混乱,这个夜晚的表现是丑陋的。拉齐奥配得上晋级,下半场他们表现更好,这也是正确的结果。为我们的球迷们感到遗憾,他们应该获得更多。我在首发上的改变?如有可能,我还会这么做,在这个困难的阶段需要尝试,需要以某种方式变得更好。毫无疑问确实有些东西没有运转起来,这不仅仅是竞技层面的。我是否感觉球队还在我的掌控之中?在一系列糟糕战绩之后你们这么问很正常,但我仍是舵手。”

加图索继续说道:“没有必要去说是左边路还是右边路的问题,责任是大家的,我首当其冲。至于球员,在这个阶段,我不想说某些人,而是整体上的困难。我们开场表现不错,我们渴望掌控自己的命运,但没有做到。我们需要更乐观一些。赛季还有一个月,我们必须倾尽全力。周末便是和都灵的比赛,我不想说责任是谁的,我们渴望帕奎塔回归,他在最近的比赛中给我了我们极大的帮助。”

AC米兰  /   拉齐奥  /   意大利杯  /   意甲  /   加图索  /   苏索  /   小因扎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