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功臣竟非原定主力?小因扎吉:今早改主意了

鲁林04-25 0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战胜AC米兰,挺进意大利杯决赛,拉齐奥挽救了一个失败的赛季。

原本拉齐奥也处于争四行列中,但上轮意甲联赛,对已降级的垫底球队切沃,主将米林科维奇踢人红牌罚下,拉齐奥输球跌出争四行列,要挽救赛季,只有靠意大利杯了。而由于尤文图斯出局,打入决赛的球队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意大利杯的冠军。

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难掩兴奋,“这是我们在圣西罗的第二次胜利!”他指的是1/4决赛,拉齐奥在这里苦战120分钟,1比1打平国际米兰,最后点球大战淘汰对方。

“我们完全配得上胜利,本来该早一点领先的,但是米兰门将雷纳发挥非常出色。”

拉齐奥门将是阿尔巴尼亚小将斯特拉科沙,“今天他连一次扑救都没有,我必须称赞一下球员们,上一场输给切沃,我们带着巨大的失落,但是这场我们表现出坚强的个性。”

开场仅仅15分钟,米林科维奇被苏索晃倒,受伤下场,“他扭伤了膝关节,应该不严重,不会休战很长,幸运的是我还有帕罗洛,上场后改变了形势。”

华金·科雷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从因莫比莱、科雷亚、凯塞多之中挑选主力,是很困难的事情,他们都踢得很好,我本来想让凯塞多首发,但今天早上改主意了,凯塞多替补上场后也起了很大作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