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预测王】鏖战10轮夺冠,他有何通关秘籍?

沈飞04-26 10:28 体坛+原创

欢迎来到《体坛预测王》最强王者专访第一期,今天接受我们采访的是体坛预测王第三期王者唯一的童童,他在第三期10轮激战中共计KO74人,尤其在莱万特对战西班牙人的焦点之战预测命中平局问鼎王者,收到了100元现金红包!本次他也倾囊相授,抽出宝贵时间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张童是来自山东济南的一位资深体坛加用户,很谦虚,很健谈,对于体坛预测王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知。

专访实录

体坛客服:兄弟,首先恭喜你在体坛预测王第三期激战中10轮KO75人问鼎王者桂冠,真的很厉害,有什么好的经验和技巧方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张童:凭感觉,哈哈,先看排名和状态,再看主场和客场,然后猜不透的就是平局,阿森纳这种就是典型的客场虫,大多数中游球队都是无欲无求的。

体坛客服:兄弟,你说的太好了!(鼓掌)希望通过你的分享能让更多的体坛用户成为像你一样优秀的王者。

体坛客服:体坛加预测王产品目前还在逐步完善和优化,你对体验预测王的产品还有什么期待和好建议?

张童:暂无,我觉得挺好玩的;希望能够增加一些题目范围;欧洲联赛都快结束了,篮球也可以考虑一下,有一期让球的预测挺好的,不止是胜平负,也可以猜猜比分,总进球数或者谁进的球,我会一直玩下去的。

体坛客服:非常感谢你的宝贵建议,我会第一时间把你的建议反馈给负责产品的同事,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先聊到这里吧,再次感谢你百忙中抽中时间来接受我们的专访。

张童:客气了,希望体坛加能多推出一些互动产品,祝愿体坛加越办越好。

参加体坛预测王其实非常简单只要点击读报页就可以看到预测王的logo(见下图)详细阅读一下竞赛规则赚足100金币就可以报名参加了,有任何疑问点击右上角的“加入社区”咨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