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联合国王调查沃顿性侵 真相很快便将水落石出

王申伟04-26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联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日宣布,将对卢克·沃顿关于性侵指控进行联合调查。

一位曾经担任过体育记者的女士凯丽·特楠指控沃顿曾对他实施过性侵,当时沃顿还在金州勇士队担任助理教练。据特楠供述,沃顿是在周一的一天,邀请她到酒店从而送给沃顿一本自己出版的书。这本书中,沃顿为此撰写了序言。随后在这位女记者进入房间之后,她称沃顿当时指着床,并强迫性亲吻和抚摸她,在放她离开酒店时,沃顿对她的反抗一笑置之。

并且据特楠在之后的供词中,她表示沃顿曾在湖人队打球时,就给自己的采访工作造成了影响。经常让她感到很不舒服,并且成为自己采访的障碍,而沃顿对她的行为也是让自己最终放弃了之前的记者工作。

沃顿的律师在本周四称特楠的指控是不可信的,今天NBA联盟和国王队正式宣布将联合调查这项指控,目的就是将真相查个水落石出。

在这起指控发生前,沃顿刚刚认命为国王的主教练。对此国王队聘请了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调查官,并且NBA也任命他们顶级律师团来调查该案件。

但是特楠的律师回应道:“我们并不是想让沃顿先生坐牢或者去警局接受有必要检查。我们只是希望凯丽能够讲述她的遭遇,这样会让她更舒服一些。”

文/王申伟


国王  /   湖人  /   沃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