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俩球星与中超传出绯闻 比利时国脚表态感兴趣

夏天04-26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两大球星都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其中比利时国脚默尼耶更是明确表态对前往中国踢球感兴趣。

默尼耶司职右后卫,本赛季为巴黎出场29次,打进5球并有7次助攻。对于一名防守球员来说,这样的成绩单已经非常不错。而在比利时国家队,他出场30次打进6球。目前有消息显示,默尼耶与大巴黎的合同还剩下14个月,但这位比利时国脚在大巴黎的首发地位并不稳固,因此,27岁的他正急切的寻找下家。

由于还算不错的表现,有消息称曼联也正在利用这一契机,希望能够在近年夏天将他引进。不过,在谈到自己的转会传闻时,默尼耶表示,自己同样也对去中国踢球感兴趣。他说道,”我从来没有隐藏过我的想法,我对去那踢球确实很有兴趣,但不光是那里,去中国或者西亚也有可能。”

尽管默尼耶主要司职右边后卫,但他超强的攻击力还是一把尖刀。而除了默尼耶外,巴黎圣日耳曼队长、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也有望来中国踢球。

根据报道,34岁的蒂亚戈·席尔瓦收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报价,这名前巴西队队长与大巴黎的合同也同样是到明年夏天。考虑到巴西人的年龄,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不会和他续约。

文/夏天


默尼耶  /   比利时  /   巴黎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