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首秀小将不一般:古利特儿子,克鲁伊夫侄外孙!

小中04-26 14: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荷兰前巨星路德·古利特(Ruud Gullit)的儿子,母亲埃斯特尔·克鲁伊夫(Estelle Cruijff)是约翰·克鲁伊夫的侄女,马克西姆·古利特(Maxim Gullit)还是“球圣”的侄外孙。试问国际足坛,有比他足球血统更高贵的人吗?

马克西姆·古利特2001年5月20日出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现年17岁。4月22日,荷兰乙级联赛第36轮,阿尔克马尔二队对阵特温特,马克西姆·古利特第71分钟替补上场,完成个人职业生涯首秀。那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阿尔克马尔二队与对手0比0握手言和。

小伙儿长得挺帅。

路德·古利特1979年出道于荷甲哈勒姆,之后在荷兰足坛曾效力费耶诺德和埃因霍温。与父亲不同,马克西姆·古利特从小就是在阿尔克马尔梯队踢球。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他未来也会升上阿尔克马尔一队。4月22日一战,是马克西姆·古利特第一次为阿尔克马尔二队出战,是他第一次打职业比赛。目前,他仍属于阿尔克马尔U19青年队。

当年,约翰·克鲁伊夫打进攻前场,路德·古利特也是进攻中场甚至前锋都能打。在场上,马克西姆·古利特踢的却是中后卫。父亲路德·古利特身高1.91米,马克西姆·古利特现在个子也不低,不然也打不了中卫。叔外公和父亲都是右脚将,马克西姆·古利特却是个左脚将。

埃斯特尔·克鲁伊夫1978年6月29日出生,1996年,17岁时,还在上学的她在一家夜总会与路德·古利特相识。4年后,2000年6月3日,21岁的她与37岁的路德·古利特结婚。此前,路德·古利特已经有过两段婚姻,两任前妻给他生有4个孩子。

1998年,19岁时,埃斯特尔·克鲁伊夫就给路德·古利特生下一女,名叫若埃尔(Joelle)。马克西姆·古利特是埃斯特尔·克鲁伊夫为路德·古利特生的第二个孩子。

当年热恋中的路德·古力特和埃斯特尔·克鲁伊夫。

2012年6月,埃斯特尔·克鲁伊夫与路德·古利特离婚,因为她爱上了自由博击(Kickboxing)世界冠军巴德·哈里(Badr Hari)。摩洛哥拳手1984年12月8日生人,当时只有28岁,比路德·古利特小22岁,比埃斯特尔·克鲁伊夫小6岁。

儿子职业生涯首秀,56岁的父亲路德·古利特表示了祝贺。荷兰前巨星在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发文说:“我代表哈勒姆踢了我职业生涯的头几分钟过了40年(!)之后,我儿子马克西姆正踩着我的脚迹。我难以表达这是多么特别,我是如何自豪。今天(4月22日星期一)下午,我比你更紧张!这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一个复活节。”

父亲拿当年自己首秀照片跟儿子做对比。

前面已经提到,1979年,路德·古利特出道于荷甲哈勒姆。那年8月19日,荷甲首轮,哈勒姆主场对阵MVV,当时年仅16岁的路德·古利特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那场比赛,两队也是战平,不过比分是2比2。

荷甲  /   克鲁伊夫  /   荷兰队  /   古利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