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战人和变保级大战?科尔曼:全力争取三分!

李猛04-26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上轮主场0比1不敌北京中赫国安,河北华夏幸福连续4轮不胜,球队在积分榜的位置逼近降级区。面对这样的成绩,主教练科尔曼并没有指责球员,他告诉全队华夏一定可以从目前的低迷状态中突围。此外,队长张呈栋也在更衣室跟大家鼓劲,“这个时候我们只有靠我们自己,努力训练摆脱目前的情况。”本轮对阵北京人和,从某种意义上看这就是一场“保级大战”。

虽然科尔曼认为,球队开局残酷的赛程以及外援的缺阵令球队受损严重,但他也在输给北京国安后指出球队的一个问题。“之前6轮比赛我们仅是客场对阵天海表现不佳,其他比赛我们都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关键是我们需要把握住这些机会。”如何把握住机会?除了卡埃比之外,华夏需要董学升与马尔康做得更多,特别是后者顶着K联赛金靴的光环来到中超,不能每场比赛都只是替补走过场,而上轮对阵国安遭到雪藏的董学升,也有充沛的体能对战人和。

谈及与人和一战,科尔曼表示:“上轮联赛又是一场很遗憾的比赛,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球员们表现很好但没有得到应有的分数,这让球员们更加难以接受。这周相比技战术体能方面的训练,球员们在精神层面承受得更多。但大家的备战还是非常积极,我们已经准备好明天的比赛了。现在而言,拿下明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无论下周三重庆客场的足协杯还是周末客场面对鲁能的联赛,这些都是与北京人和比赛后的事情,现在我们就是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明天的比赛上。”

除了进攻问题外,华夏需要对人和的两名锋线外援有所提防,“其实我们现在在防守端做得越来越好了。”队长张呈栋也直言:“上周的比赛非常遗憾,没有在主场给球迷奉献一场胜利。明天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希望我们能取得好的成绩。”

华夏  /   科尔曼  /   张呈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