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忆世界杯:除了接手国家队 我当时别无选择

洛萨诺04-26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俄罗斯世界杯临近开幕时,西班牙国家队爆发了史无前例的重大危机:皇马宣布时任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世界杯后将成为皇马主帅,西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怒不可遏罢免洛帅,领队耶罗临时救火接管球队。

匆匆上任又缺乏执教经验的耶罗,在西班牙队出局后备受批评。这其中,1/8决赛对阵东道主俄罗斯一役,耶罗的多个决定都引发了争议。近日接受采访时,耶罗也回忆起了去夏世界杯时的情景。

“我当时别无选择,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还有3天就要开始比赛,国家队却没有主帅。我只能接受这一职位,我不能对我的国家说不。这样的局面我从未经历过,我也不允许阵中无帅的情况发生。”耶罗这样说道。

而世界杯结束后,在外界的批评声中,与西班牙足协尚有合同在身的耶罗,辞去了西足协的所有职务。谈起这一决定,耶罗表示,“我的合同其实直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后才到期,但在我决定接受国家队主帅这一职位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到了结果:我不会继续在足协待下去。之后上任的主帅会用另一种眼光看待我,我带队踢了4场比赛,但我本希望可以踢7场。我临时接手,是出于对国家队的忠诚,我也早已考虑清楚会有怎样的后果。”

文/洛萨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