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普雷西亚多破门扎哈维戴帽 富力3比1胜深圳

风清扬04-26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7轮,广州富力主场3比1逆转击败深圳佳兆业,普雷西亚多为深足首开纪录,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助富力逆转取胜。富力主场两连胜,积分达到8分,深圳则是5轮不胜,同为8分。

这是两队首次在中超过招。开场仅仅4分钟,富力就进行调整,用范云龙换下U23小将黎宇扬。第9分钟,张远回做,金强距离球门30米左右一脚重炮,皮球蹭对方后卫背部发生轻微折线,但被程月磊稳稳没收。第15分钟,金强中场放铲,踢倒叶楚贵,吃到黄牌。第17分钟,深圳打破僵局,祖鹏超中线附近给出过顶长传,普雷西亚多斜插到禁区边缘接球,加速甩开后卫,小角度抽射破球门远角,1比0。

第22分钟,普雷西亚多左边路1挑2强突,内切后低平球横传,中路跟进的卡马拉单刀球推射竟然打偏,程月磊的扑救对他有一定的干扰。第28分钟,扎哈维禁区边缘背身回做,桂宏斜插接球,小角度抽射打高。第36分钟,丁海峰突破分球,桂宏回做,扎哈维左侧内切接球,右脚弧线球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抱住。第37分钟,富力扳平,扎哈维左侧带球内切,塞给登贝莱,登贝莱回做,扎哈维摆脱纠缠他的卡马拉,右脚正脚背抽出落叶球,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飞进网窝,1比1。

第43分钟,深圳后卫大脚解围,皮球飞到对方半场,普雷西亚多高速前插,唐淼铲球未果,普雷西亚多单刀面对程月磊,但他右脚脚弓推射打偏。第45分钟,富力逆转比分,陈志钊中场直传,叶楚贵踉跄着将球带入禁区,在王伟龙的挤靠下几乎失去球权,后插上的扎哈维右脚爆杆破远角,2比1。这是扎哈维赛季第7球,登顶射手榜。上半场结束,富力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吕海东左边路带球内切,弧顶前沿右脚低射,皮球被程月磊扑住。第56分钟,唐淼右路45度斜传禁区中央,扎哈维小禁区前沿冲顶略高。第58分钟,塞尔纳斯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卡马拉头球摆渡,张远后点头槌接力,皮球被补门的后卫挡出。第66分钟,王鹏踢倒扎哈维,吃到黄牌。

第76分钟,扎哈维中路分球,张远禁区右侧轻巧扣过吕海东,但左脚弧线球射门没有兜住,直接将皮球送上看台。第84分钟,深足进球被吹,塞尔纳斯禁区边缘转身怒射,皮球被程月磊扑出,处于越位位置的普雷西亚多得球横传,卡马拉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进球无效。第93分钟,深足将球吊向禁区,富力后卫解围不远,塞尔纳斯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皮球被程月磊神奇扑出。第95分钟,富力锁定比分,程月磊大脚球开到前场,扎哈维接应队友直塞,左路突入禁区,连续两次变向晃过王大龙,小角度推射破门,3比1。全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奏凯。

广州富力(433):1-程月磊;20-唐淼、3-托西奇、18-弋腾、11-丁海峰;8-登贝莱、13-叶楚贵(64分钟 36-黄政宇 U23)、32-陈志钊(79分钟 30-王鹏 U23);9-桂宏、7-扎哈维、37-黎宇扬(U23 4分钟 6-范云龙)

深圳佳兆业(532):23-国威;11-张远、25-王鹏、29-王大龙、13-王伟龙、31-吕海东(86分钟 32-陈阜俊 U23 88分钟 17-周鑫 U23);27-祖鹏超(U23 46分钟 31-李源一)、26-金强、10-塞尔纳斯; 9-普雷西亚多、7-卡马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