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连丢单刀无奈饮恨 连失必进球良机气坏卡罗

黄何04-27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门前肆意挥霍必进球机会,最终的结果就是尝到败绩。26日晚上,在富力主场3比1战胜深圳的比赛中,卡罗的球队在上半场错过两次绝佳破门机会,最终导致失败。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深圳依靠塞尔纳斯中场长传,普雷西亚多停球后左脚打远角,皮球碰到门柱后弹进网窝,1比0领先富力,这个开局让富力陷入被动。

应该说,故事的开局很梦幻,如果接下来继续扩大比分,结局就很完美。然而,深圳却没有抓住必进球机会。比赛第22分钟,普雷西亚多左边路单吃富力防守球员送出传球,卡马拉单刀球打偏,球门都没有射中。

此球不进,预示富力必有惊喜。在第37分钟,富力依靠扎哈维的进球追平比分。不过被追平后仅仅5分钟,深圳又迎来进球机会,第42分钟富力后场传球失误,普雷西亚多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程月磊的打门再一次偏出立柱……

上半场比赛深圳1比0率先领先,因为错失单刀球扩大比分的机会,在被追成1比1的情况下再一次获得单刀球,结果球队又未能把握住,随后被扎哈维洞穿球门1比2落后。如此肆意挥霍机会,必遭惩罚。扎哈维用他的帽子戏法表演为深圳上了一课,什么叫门前效率。第一个球是神仙球一般的世界波,第二个球是禁区前的大力低射,第三个球是禁区中连续晃动后的射门。进三球后,扎哈维的中超进球数达到8个,领先打进6球的伊哈洛排在射手榜首位。

赛后,深圳主帅卡罗难掩盖失望之情,他表示自己很不开心,这个比分对我们来说并不公平,前三十分钟我们占据优势创造多次机会,但对方两次射门打进两球。下半场还是我们保持优势,但对方补时阶段再进一球。今天我们进攻端犯的错误比防守端还多,这种级别的比赛细节决定成败,小小的错误会遭受惩罚,我现在还担心的是,尽管我们创造出机会,但我们把握不住。

此战输给富力,留给深圳了一道“课后作业”——球队如何丰富前锋线。普雷西亚多是一个优秀的前锋,他的个人拿球能力很到位,身体对抗、跑点意识也很卓越,但他已经连续五场没有进球。如何让在中甲发挥出色的锋线早日找回射门靴,卡罗和他的教练组恐怕需要好好想一想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