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上港没了武磊仍很强 期待收获理想结果

天谭04-27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27日,中超联赛第7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称主力门将杜佳是否能上场现在还不清楚。

在赛季刚开始遭到两连败之后,泰达凭借“阿森纳”组合发威,一路蹿升至积分榜第六的位置。本轮面对自己从未战胜过的上海上港,泰达非常希望能打破这个尴尬纪录。“明天这场非常值得关注,我们对手是上赛季冠军,他们在上赛季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因为武磊去欧洲踢球的缘故,他们整体实力有所下滑,但也不影响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现在对手还是排在积分榜前三的位置。明天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如果每一名球员发挥出自己最大价值的话,我们可以收获一个理想结果。”尽管主教练施蒂利克话语比较低调,但依然透露出内心有些想法。

不过,对于泰达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出现了“门荒”,对此,施蒂利克表示,“门将方面,杨启鹏需要手术,短时间内肯定无法比赛。杜佳在跟随队医治疗,明天是否能够上场现在还是未知数。”

由于上轮乔纳森受伤,施蒂利克派上了后卫巴斯蒂安斯,不过依然客场击败了河南建业。这样一来,如何选择本场比赛的外援,又将让老帅头疼一番。不过,在发布会上,施蒂利克依然将悬念留到了最后,“4个外援都有出战可能,每个人都非常刻苦,这方面我非常满意。乔纳森是否出场,比赛时候就知道了。”

上轮梅开二度的郑凯木与施蒂利克一起来到了发布会,对于与上港的比赛,郑凯木表示,“上港进攻线三外援肯定是目前中超最强的组合之一吧。上港外援数一数二,我的防守应该在三个外援身上,防守做好是拿下比赛的关键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