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空难丧生3个月后 他父亲心脏病突发去世

小中04-27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1月21日,从法国南特飞往英国加的夫,阿根廷前锋埃米利亚诺·萨拉乘坐的私人飞机在英吉利海峡坠落。阿根廷时间4月26日凌晨,他的父亲奥拉西奥·萨拉因心脏病突发去世,年仅58岁。子与父的死,前后只相隔3个月多一点。

2月7日,萨拉的遗体在英国根西岛附近海域被打捞上来。2月15日,他的遗体被运回阿根廷。2月19日,在老家圣塔菲省小城普罗格雷索,萨拉被安葬。

不过,围绕着萨拉空难,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飞机失事时是在夜间飞行,而飞行员大卫·伊博森有可能是色盲,因此不具备在夜间飞行的资格。失事时,萨拉是作为英超加的夫新援飞往英国,但空难发生后,加的夫却拒绝向南特支付转会费。

奥拉西奥·萨拉曾当过卡车司机,后来就不干了。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当天,奥拉西奥·萨拉睡在位于普罗格雷索的家中,他突然感到胸部剧烈地疼痛。当救护人员赶到时,奥拉西奥·萨拉已经不治。

奥拉西奥·萨拉

少年时代,萨拉在普罗格雷索的圣马丁俱乐部学球。该俱乐部主席胡利奥·穆勒推断了奥拉西奥·萨拉的死因,认为他的死跟儿子的空难有关。

胡利奥·穆勒分析说:“奥拉西奥从来没能克服埃米利亚诺的死。当尸体找到时,人们以为这一章可以合上了。不过,在我看来,所有关于飞行员和加的夫拒绝支付转会费的报道,对他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

萨拉  /   加的夫  /   英超  /   南特  /   法甲  /   空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