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杨阔脚踝变形 半年伤3将为什么总是建业受伤?

安晓君04-27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2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凭借外援伊沃以及奥汗德扎的进球,2比1击败江苏苏宁拿到了赛季首胜,同时也逃离了副班长的位置。这场胜利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建业上下如今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的铁卫杨阔脚踝严重变形,很有可能赛季报销。

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建业依然是2比1领先,但1个球的优势并不稳固,苏宁球员在拼命进攻,而建业后卫们在拼命防守。第91分钟,苏宁一个长传球,冯伯元冲过去准备接球,此时杨阔不顾一切高速冲过去准备来一次铲球解围,结果在杨阔在倒地滑铲的过程中,他的左脚踝被压在了右腿下,最终在滑行的过程中,他的脚踝严重变形。

断腿!建业球员呼喊着示意队医进场,主裁李海新也是赶紧吹停比赛,而后队医和担架第一时间进场,接下来将杨阔抬出场,然后将其送上了救护车。这一次,杨阔遭遇断腿悲剧,很有可能会赛季报销。

实际上,这不是河南建业第一次遭遇这样的惨案了。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大连一方,迎来中超联赛首秀的巴西外援多拉多在第26分钟抽射破门得手,但在半场结束前,多拉多被身后的秦升踢倒,后者就此重伤倒地,接下来被送往医院,然后被确诊为胫骨骨折,基本是赛季报销。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杨阔也曾在那场比赛中被卡拉斯科踩到了脚踝,他一度倒地不起,好在经过治疗后没有什么大碍。

而在上赛季,建业同样有球员遭遇过重伤赛季报销。中超第27轮,建业主场对阵国安,球队外援卡兰加在比赛中多次与对方球员拼抢碰撞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出血,赛后紧急手术切除脾脏。本赛季初,正是因为卡兰加还没有痊愈,所以才引进了多拉多代替他,然后建业又把卡兰加送往了巴西低级别联赛球队找状态。

建业如今取得了赛季首胜,暂时积5分,逃离了榜尾的位置。但球队上下绝对高兴不起来,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北京人和、武汉卓尔以及河北华夏幸福虽然实力不强,但建业都是客场作战,如今球队又是接连因伤损失了球队主力,接下来的日子会更难过。

文/安晓君

杨阔  /   卡兰加  /   多拉多  /   建业  /   断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